DOTA 老版本路人局这几个英雄胜率超高

2024-03-19 18:09: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老版本路人局中,总有一些英雄能够帮助玩家轻松获胜。经过数据分析,我们发现这几个英雄的胜率超高!如果你也想提升游戏胜率,不妨考虑使用以下英雄接着介绍几个英雄的胜率和特点。

DOTA老版本路人局中,总有一些英雄能够帮助玩家轻松获胜。经过数据分析,我们发现这几个英雄的胜率超高!如果你也想提升游戏胜率,不妨考虑使用以下英雄接着介绍几个英雄的胜率和特点。

文章头图-恢复的.png

DOTA是一款历史悠久的游戏,很多老玩家已经转向DOTA2了,但仍有许多老玩家留在DOTA1,并尝试各种平台制作的新版本。然而,大部分玩家都是从萌新一点点成长起来的,而且大多数DOTA玩家也是在6.60甚至更早的版本开始接触的。那时候,DOTA的普及度还不是很高,很多玩家都是真正的新手,不过有一些玩家天赋很高。在现在的版本中,魔王是幽鬼和宙斯,那么曾经的魔王级英雄都有哪些呢?

在DOTA的初期版本中,第一个英雄是卓尔游侠。她是非常强的,因为她的大招在周围有敌人时不会消失,并可以获得80点敏捷值,提高攻击力、攻击速度和护甲。在那个时代,很多玩家都怕远程英雄,如果对手是攻击高的远程英雄,就更不会对线了。此外,卓尔游侠还能使用法球减速,所以一旦她拉弓射箭,基本上就要准备被追到死。

第二个英雄是拍拍熊,它是一个让肉山大魔王都感到害怕的角色。在很多玩家还是初学者的时候,拍拍熊就已经具有相当的威慑力了。只要它有一双鞋,就能够轻易地追赶并攻击敌人,甚至连发育成熟的肉山大魔王都不是对手。虽然在现在的版本中,如果玩家有逃生技能或道具,就可以轻松躲避拍拍熊的攻击,但在以前的版本中,这个英雄几乎无人能敌。不过,随着玩家经验的增加,人们也发现这个英雄相对其他角色而言比较笨重,容易被拉到远离队友的位置。为了弥补这一缺陷,DOTA2自身做出了各种增强措施,例如法术可以完美叠加,使其不再需要购买祭品;大招具有解控和减伤效果等等,使得拍拍熊在比赛场上依然具有强大的实力。

第三个英雄是赏金猎人。在那个版本中,很多玩家对赏金猎人的角色定位还不是很清晰,也不理解其优势。但实际上,当时赏金猎人的稳定暴击和减速效果非常强大,因此当年的狂战暗灭物理赏金非常流行。这也得益于赏金猎人的大招,它可以让自己更快地发展经济,并用经济对敌方进行压制和碾压。此外,当年的赏金猎人大招标记后可以获得所标记英雄的视野,这在当时可谓是IMBA(超强)。

第四个最恐怖的英雄是毒龙。他和小黑一样拥有一个减速的技能,一旦被他黏住,基本上就逃不掉了。但他为什么比小黑更可怕呢?原因在于毒龙老版本拥有一个被动技能,敌人生命值越低,受到的伤害也越高。此外,如果你攻击毒龙,他的皮肤会反弹伤害。在那个大多数人都是新手的时代,经常会被毒龙在前期压制到后期。但为什么毒龙在当时能成为中路三巨头呢?因为他更易于操作,也不容易被击杀。总之,毒龙的威慑力要比前面提到的几个英雄还要高!

随着DOTA游戏的发展,到了6.7版本时,大部分玩家已经能够熟练地操作一些英雄,并且了解所有英雄的技能,也明白版本更新的重要性。然而在早期游戏中,如果有玩家选择了巨魔、斧王、水晶室女和神灵武士中的任意一个,其他玩家都会感到头疼。在那个年代,不少玩家都不太熟悉DOTA,比如魔术杨所操纵的月神女祭司,在一场2v5的困境中仍能硬生生地翻盘获胜,让人感到惊奇。然而现在的游戏环境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即使在鱼塘局中,2v5的情况也不一定能够取得胜利,因为没有了遗产。有没有想过,你在那个年代最害怕对手选择哪个英雄呢?

以上是《DOTA 老版本路人局这几个英雄胜率超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