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哪些近战英雄前期最令人头痛

2024-03-21 10:41: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里为大家带来关于DOTA游戏中哪些近战英雄前期最令人头痛的讨论。近战英雄在前期往往能够给对手造成更多的伤害,但也更加容易被敌方击败。因此,选择正确的近战英雄非常重要。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哪些近战英雄最容易让对手感到头痛,以及如何利用这些英雄在游戏中取得胜利。

这里为大家带来关于DOTA游戏中哪些近战英雄前期最令人头痛的讨论。近战英雄在前期往往能够给对手造成更多的伤害,但也更加容易被敌方击败。因此,选择正确的近战英雄非常重要。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哪些近战英雄最容易让对手感到头痛,以及如何利用这些英雄在游戏中取得胜利。

文章头图-恢复的.png

在DOTA游戏中,英雄可以分为两种攻击形式,即近程和远程。多数英雄无法改变攻击方式,但一些变身型英雄(如灵魂守卫、德鲁伊、巨魔战将、龙骑士等)可以。在线上比赛中,远程英雄可以占据一定优势,因为他们可以更加轻易地攻击对手。因此在一般情况下,近战英雄如果没有队友的保护,会遭到敌方远程英雄的压制。即便如此,现在也有许多人使用近战英雄进行中单进攻,因为胜利还是要看个人实力和英雄的克制程度。

目前的版本中,有很多适合打中路的近战英雄。比如说火猫、蜘蛛、炼金、米波、血魔等等英雄,都非常适合在中路和敌人一对一对战。此外,还有一些有趣的打法,比如中单幻影刺客、中单主宰等等。即便是回溯到远古的DOTA1时期,也有屠夫、撼地神牛、地穴刺客这种可以中路玩的英雄。虽然现在玩中路的近战英雄仍然比较少,但这不代表没有,而且在很多情况下,他们还是非常强势的。一旦近战英雄的经济和等级发育起来,他们往往会比一些远程英雄更为恐怖。那么,在对付敌方的近战中单时,哪些英雄最有威慑力呢?

首个英雄是沙王,现在一般不会在中路出现,但他的对近战英雄的能力十分强大。从Dota1时期开始,人们就已经了解到了他的实力。他的腐尸毒技能可以产生极高的爆炸伤害,并且不比主动释放的技能伤害低,只不过需要进行平A触发,且爆炸范围较小,所以通常用来刷钱。但如果对方英雄是近战英雄的话,沙王就可以发挥出超强效果。当你套上腐尸毒并击杀小兵时,敌人基本上不敢靠近补刀,如果敌人接近,只需用刺一下,引爆腐尸毒,伤害可以秒杀大多数英雄!

第二个英雄是斧王。虽然斧王不常出现在中路战场上,但如果对方选择了一位近战中单英雄,那斧王可就是最好的打手了!尤其是对付类似蜘蛛这样的英雄时,斧王的清兵速度比沙王还要快,他能够有效地压制对方。一旦斧王的等级超过对方,他很快就能解决战斗。斧王的嘲讽和反击螺旋技能对近战英雄十分有效,是他们的克星。即使对手换线使用远程英雄,只要不是毒龙或神灵这种天克英雄,斧王也能通过点灯等技能发挥出色表现!

最后一个英雄是拍拍熊,他可以在中单时轻松压制以上介绍的两个近战英雄克星。拍拍熊拥有全DOTA中最可怕的一个被动技能,能够轻易地消耗对手的血量,这让对手难以与他对线。与斧王和沙王相比,拍拍熊的被动技能更加稳定。虽然他的清线速度不是很快,但他的单杀能力要强得多。在他拥有六级技能之后,如果敌方没有逃生技能或者队友的帮助,他可以顶着敌方的输出技能强行接近并消灭对方。除了拍拍熊以外,还有哪些近战英雄可以极强地压制对手呢?

以上是《DOTA 哪些近战英雄前期最令人头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