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军团指挥官决斗的时最怕什么英雄

2024-03-25 09:45: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 军团指挥官决斗是一场充满战斗与策略的比赛,选手们需要在不断的对抗中战胜对手。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些英雄是最让选手们胆战心惊的。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在 DOTA 军团指挥官决斗中,最怕哪些英雄。

DOTA 军团指挥官决斗是一场充满战斗与策略的比赛,选手们需要在不断的对抗中战胜对手。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些英雄是最让选手们胆战心惊的。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在 DOTA 军团指挥官决斗中,最怕哪些英雄。

文章头图-恢复的.png

DOTA中的军团指挥官具有独特的大招——强制一个敌方英雄和你进行平A决斗,胜利方可获得攻击力提升的加成。因此,在前期,军团通常会趁敌方英雄残血时使用这个技能进行决斗,并在后期直接使用它来击败对方核心位置。然而,这个技能也有一些情况下容易被击破,比如在前中期没有A杖时,一些英雄会为军团带来麻烦。而即使在后期有了A杖,仍有些英雄会影响军团的发挥。这些技巧是什么呢?

第一个英雄是祸乱之源。他的技能会让你的决斗变成“睡斗”,尝试攻击后,双方将会陷入睡眠状态。除非周围有人帮你解除睡眠,或者祸乱自己断开技能,否则你将无法继续决斗,这场决斗也没有任何结果。一般情况下,队友不会有意害你,但如果敌方有祸乱,他们会立即用噩梦困住你,你将无法逃脱。在路人局中,沟通不便,队友可能不会及时为你解除睡眠状态。不过,这个技能可以用A杖破解。

第二个英雄包括毒狗和黑鸟。黑鸟的技能可以锁定敌人4秒钟,即使只是1级时也能实现。这对于前期战斗来说很有优势,因为军团的大招只有很短的持续时间。即使是满级的军团大招持续时间也只有5.5秒,只有使用A杖才可以达到8秒。因此,如果在前期决斗中遇到了黑鸟,无论是谁被锁定,胜利几乎不可能。毒狗的技能持续时间只有2.5秒,但是会生成两个幻象来攻击你,增加了你决斗失败的风险。

第三种英雄类型是传送队友回家,这些英雄包括多个角色。这种情况真的很尴尬,光法师的还好,因为他们能够打断对手的传送。但遇到陈和孽主这样的角色,根本无法打断他们的传送。如果被传送回家,你就会朝着对方的基地方向走,甚至忽略地形障碍。通常情况下你走不到基地,这就浪费了你一次决斗的时间。你还需要等到下一次决斗才能增加攻击力。除了陈和孽主之外,如屠夫这类英雄也能有效地浪费军团的时间。

说实话,能够克制军团的技能还是很多的。比如全能可以用自己的大招保护队友避免太多的伤害。但是到了后期,能够克制军团的技能就比较少了。比如大树的树甲,就无法抵挡太多的伤害。还有很多非常强力的单控技能,也无法对使用A杖的军团有效。那么,你还有哪些点子可以让军团在决斗中无功而返呢?除了反手把军团秒掉以外,正常情况下,军团跳大都会开刃甲。

以上是《DOTA 军团指挥官决斗的时最怕什么英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