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拖到后期能守高地的英雄都有谁

2024-03-29 12:55: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游戏中,拖到后期能守高地的英雄是非常关键的。这些英雄在团战中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和输出能力,能够有效地保护队伍并对敌方造成伤害。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几个非常适合在后期守高地的英雄,让你在游戏中更加懂得应对不同的对手和情况。

在DOTA游戏中,拖到后期能守高地的英雄是非常关键的。这些英雄在团战中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和输出能力,能够有效地保护队伍并对敌方造成伤害。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几个非常适合在后期守高地的英雄,让你在游戏中更加懂得应对不同的对手和情况。

文章头图-恢复的-恢复的.png

在DOTA2游戏中,很少有人会像DOTA1那样在快要输的时候直接退出游戏。因为如果推出游戏,很可能会进入小黑屋。因此,在大部分情况下,比赛只有在拆了对方的基地或自己的基地被拆了才会结束。如果双方水平相当,那么一般都会到后期才有可能取得胜利。在高地防守方面,有很多英雄都非常强大,例如火枪手、屠夫、卡尔、修补匠和光法等。虽然他们都非常擅长守高地,但总会有些缺点,例如技能冷却时间或者被突袭。因此,在游戏中,如果打到了大后期,最强的守高地英雄应该是谁呢?

第一个英雄是树精卫士。它的场均输出是官方数据中最低的,因为作为四号位英雄,前期常常因为自己的技能打出伤害比较少。到了后期,如果有了A杖,伤害就不低,但它已经缺了半场的输出,所以与其他英雄相比,输出要低很多。因此,它是一个功能性英雄。但是,如果大树在后期有了A杖,并在三路比较猥琐的位置安放了树眼,同时点下了增加大招范围的天赋时,配合玲珑心、冷却缩减天赋、刷新球甚至光法的减CD等方式,可以让对手的兵线根本过不来,同时还能掌控全局视野,守高能力着实令人难受!

第二个英雄是炸弹人,这个英雄无需过多解释。有他在场上,战局基本上要打一小时以上。虽然在DOTA2中,炸弹人的前期参团能力得到了增强,但是他的防守能力仍然非常强大。一颗小雷就能消灭一波兵,而在大后期,炸弹人则会在家中布满密密麻麻的地雷。这不仅可以清理小兵,还能造成爆炸伤害!如果敌方拥有永恒之盘,熟练的炸弹人甚至可以先炸掉两个盘子,然后再击败对手!真正可怕的不仅是遥控炸弹,还有麻痹陷阱!眩晕的时间和范围都非常霸道,所以炸弹人无疑是现有版本中的残局之王!

第三个英雄是蓝猫。和卡尔可能会被技能冷却时间限制不同,TK可能害怕突然被对手攻击而刷新技能的持续时间,但蓝猫不怕这两种情况,因为它的主题是守高地,所以它总是留在泉水后面。在后期,蓝猫可以不断使用折叠飞技能,配合25级的天赋能够快速清理兵线和造成大量伤害,让任何英雄都变得很麻烦,甚至偶尔也会让蓝猫突袭并击败对手。在后期,蓝猫最重要的伤害技能没有任何冷却时间,在操作者水平正常的情况下,想要阻止敌人上高就不难了!

最后一个守高能力的英雄是美杜莎。虽然她的守高能力不如炸弹人,而且现在的版本中她很少被用于残局。但她依然是一个传奇英雄,自从Dota 1时代就以后期英雄的代表而闻名,而在Dota 2的早期版本中,她是唯一被推荐装备圣剑的英雄。美杜莎的发育周期非常漫长,但一旦成型,通过分裂箭一打五也不是问题,此外,她还有魔法盾可加持于防御性能。然而,一旦一个美杜莎完美成型,基本上会被对手把基地拆得满目疮痍,或者是丢掉全部外塔。但现在的美杜莎很少被用于残局,大多被用作中路二号位。那么,你认为哪些英雄是守高能力最强的呢?

以上是《DOTA 拖到后期能守高地的英雄都有谁》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