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伐木机护甲机制改动对其没有太大影响

2024-04-09 14:06: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中,伐木机一直备受玩家喜爱。近日,其护甲机制进行了改动,但对其实战表现影响并不显著。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解析伐木机的护甲机制改动以及其对游戏的影响。

DOTA中,伐木机一直备受玩家喜爱。近日,其护甲机制进行了改动,但对其实战表现影响并不显著。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解析伐木机的护甲机制改动以及其对游戏的影响。

DOTA2在7.20版本更新中对护甲的计算方式进行了改变。这个变化使得护甲对物理伤害的抵抗能力减弱了,这是一种削弱。所有单位都会受到护甲机制的影响,这导致了游戏节奏的加快和推塔变得更快。一些英雄得到了加强,例如使用暗灭攻击的PA和大鱼人。这些英雄可以更轻松地攻击敌人,因为护甲的减少使得他们的伤害更高。

在这个版本的初期,伐木机被认为是被削弱的英雄之一。它的三技能被视为前期的核心,作为一个三号位英雄,它的首要任务是在混战中存活下来。之前的版本中,伐木机的活性护甲被认为是劣势路神技能,可以帮助它抵挡五号位敌人的疯狂攻击。然而,在当前版本中,护甲被削弱了,这使得它的效果不太明显。伐木机仍然会受到对手五号位的攻击,这使得它非常头痛。因此,在版本初期,伐木机陷入了冷门英雄的境地,因为这个位置还有许多其他的更好选择。

最近,伐木机成为了高端局常见的英雄之一。不仅有三号位的玩法,甚至还有职业选手玩出了中单二号位的伐木机。同时,它也从主活性护甲的套路变成了主T副D。对于DOTA1的老玩家来说,这种方式并不新鲜,因为伐木机过去就是这样玩的。但是在DOTA2中,伐木机的主流早就变成了主外壳。因此,曾经的爆发流伐木机已经渐渐被遗忘了。然而,在7.20版本的末期,许多三号位玩家还是回过头来,选择了这个玩法。既然护甲削弱了,那就干脆不学了,从而走向了复古的道路!

这种加点的方式有很多优势。首先,现在的活性护甲效果比较差,而其他两种技能则是更优选项。其次,主T副D的爆发力非常强,可以让许多一号位和五号位受不了。这是因为这两种技能不仅具备了爆发力和位移能力,而且还能大幅度降低敌人的力量值,打出纯粹的伤害。即使只有四五级,伐木机也能直接打出数百的伤害,而且这两个技能的CD时间相对较短,只有4秒和8秒,使伐木机可以频繁地施法,不断地打出伤害。当伐木机的等级达到9级时,甚至可以打出700左右的纯粹伤害。有了A杖和满级技能后,伐木机的爆发伤害更是可以上千!

在7.20版本中,伐木机的爆发流得到了强化。其大招的弹道伤害可用于攻击远古,而D技能则改为总是造成纯粹伤害,无需对树木进行砍伐。虽然此举将D技能伤害削弱至最高180点,但其本身只有250点伤害,而且每砍倒一棵树木,D技能就能提高最高22点伤害,因此其爆发力更加恐怖。此外,25级天赋的死亡旋风也将属性降低4%,而在C版本中,伐木机更是再次得到加强,将D技能砍到树木的伤害提升至25点。因此,伐木机不受任何削弱,适合走复古路线。你有没有体验过现版本的爆发流伐木机呢?

以上是《DOTA 伐木机护甲机制改动对其没有太大影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