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小鹿这招可以连击敌人四次满伤

2024-04-10 14:07: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游戏中,小鹿的这个连击技能可以让敌人遭受四次满额伤害,成为许多玩家追逐的目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小鹿连击技能的信息和技巧,就来看看本文吧!我们将详细介绍小鹿的连击技能,以及如何利用它来击败敌人,提高自己在游戏中的胜率。听起来很不错,不是吗?那就让我们开始吧!

在DOTA游戏中,小鹿的这个连击技能可以让敌人遭受四次满额伤害,成为许多玩家追逐的目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小鹿连击技能的信息和技巧,就来看看本文吧!我们将详细介绍小鹿的连击技能,以及如何利用它来击败敌人,提高自己在游戏中的胜率。听起来很不错,不是吗?那就让我们开始吧!

文章头图-恢复的-恢复的-恢复的-恢复的.png

DOTA中,不同的技能会挂钩于不同的属性,构成了一个千变万化,十分有趣的世界。比如,血魔的大招伤害受到目标移动和距离的影响,而天怒的魔法箭则挂钩于自己的智力值。死灵法师的大招伤害则与对手损失的生命值有关。另外,魅惑魔女的大招“推进”,是个法球类技能,其伤害则取决于魅惑魔女本身与目标之间的距离,距离越远伤害越高,而贴脸则几乎没有任何作用。

QQ浏览器截图20240410071834.png

这个技能在DOTA1时代就已经被详细分析了。它的伤害可以像死亡一指那样强大,也可以像小兵的一般攻击那样微弱。但在DOTA1时代,小鹿的大招法球算法与现在不同。在DOTA1中,投掷矛之后,如果小鹿用跳刀往回跳,则伤害不会提高。但是,如果将敌人推开,伤害则会大大增加。然而,现在可能已经有所改动。在DOTA1的古老年代,只要小鹿在大招的飞行途中你回城了,基本上就是一个必死之人!因为那时没有伤害上限。

QQ浏览器截图20240410071840.png

在DOTA2中,有一种名为神灭斩的技能。尽管该技能的伤害上限为560点,再加上普通攻击的伤害,即使持有A杖、飓风长戟或跳刀,也仅能造成最高816点的伤害。虽然伤害不低且是纯粹伤害,但实际上能打出这么高的伤害的机会并不多,因为很少有玩家会为此选择出一把跳刀。一般的小鹿在使用普通攻击时,每次平A打满可造成约1200点的伤害,因此如何能够稳定地输出高伤害,仍是一个需要掌握的技巧。

QQ浏览器截图20240410071846.png

当然有办法。这个方法使用了陈的神圣劝化。它和光之法不同,不会被攻击打断。它稳定地将你传送回家,给了你的队友足够的时间准备。足足有4秒的时间!如果小鹿被传送回家,那么它就可以稳定地打出满额的大招伤害。但是只为了这一次攻击,就做出如此大的举动,真的值得吗?答案是值得的!大家都知道,飓风长戟使用后,使用者可以无限距离攻击目标四次。也就是说,你可以连续打出4次满额的推进伤害。如果是六神的话,可以打出接近5000点的伤害!这还是携带了A杖和强袭这些不增加单次输出的装备!

QQ浏览器截图20240410071852.png

随后,我把装备换成了金箍棒、飓风长戟、三大炮、暗灭,便使用了一次“泉水矛”。这个组合成功地将一个10000生命值的斧王打到了30%左右的生命值。如果陈同时使用赎罪,这个万血的斧王将会直接被这四次攻击打死!这个玩法非常的恐怖,而且可以无视对方的BKB。但是,还是存在一些装备如虚无、风杖等会对这个玩法产生威胁。在鱼塘局中,偶尔使用这个套路还是非常有趣的。但是,如果对手出刃甲的话,这个套路可能比较难以实现,必须放弃一个大炮,使用永恒之盘或吹风等装备。这个套路可以极大地提高秒人的成功率。小鹿和陈的双推进阵容,如果出现在鱼塘局中,对手肯定会感到头疼!

以上是《DOTA 小鹿这招可以连击敌人四次满伤》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