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这几位法师被玩成DPS反而更厉害

2024-04-15 14:38: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这款游戏一直以来都是玩家热衷的竞技游戏之一,而选择不同的英雄进行战斗是其中的关键。然而,近期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发现,将某些法师角色改造成DPS(伤害输出)后,其实可以更加强大。

DOTA这款游戏一直以来都是玩家热衷的竞技游戏之一,而选择不同的英雄进行战斗是其中的关键。然而,近期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发现,将某些法师角色改造成DPS(伤害输出)后,其实可以更加强大。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一些常见的法师角色,分析如何将其转变为DPS,并以此来提高游戏竞技性。

文章头图-恢复的.png

在DOTA中,有一些英雄是法师,他们的智力属性很高,但是身体很脆弱。然而他们中的某些英雄却有实现物理伤害的潜能,其中有些是由于他们的模型非常适合进行物理攻击,另一些则是因为他们的技能可以用于物理攻击。大酒神曾经创造了一种称为“冰电强”的智力英雄打法,使得每个智力英雄都能够作为物理DPS输出成吨的伤害。这使得DOTA制作组本意只是想创造一些法师英雄,却意外地成就了许多智力英雄的DPS能力。

“神谕打大哥”的故事只在DOTA1中出现过,同样的例子还有萨尔大哥和DP大哥。这几位一号位的天生优势在于弹道和抬手速度比那些传统弓箭手更快。而且刚出现时,神谕的大招强到无敌,被称为大哥也是情理之中。只不过现在,这几位已经成为了玩家嘴中的“臭酱油”。

另外一种英雄被称为大哥,是因为他们非常灵活,例如蓝猫、QOP、帕克等英雄。他们拥有快速移动的技能,能够迅速穿梭战场,找到最佳输出位置。而且他们在前期打钱时也不容易被对手抓住,很快就能逃离战场,刷钱效率非常高。因此他们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大哥玩法。

最后,还有一种风靡过DOTA的物理流智力英雄,也就是卡尔、火女、先知这类英雄。由于他们的技能原因,他们都可以在游戏中作为物理英雄进行游戏。强壮的大炮火卡只需要隐身、灵动迅捷、急速冷却,就可以在全图范围内造成大量伤害,火女的能力可以堆叠BUFF,非常强大,而冰电先知也是恶心的存在。在过去,我非常喜欢使用这些英雄来进行游戏,如果打不过敌人,就可以考虑偷敌人的技能,而且他们的偷技速度非常快。那么,你在以前曾经将什么法师作为DPS玩呢?

以上是《DOTA 这几位法师被玩成DPS反而更厉害》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