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盘点哪些适合新手操作的高伤英雄

2024-04-15 14:41: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在DOTA中选择操作高伤英雄可能会让游戏体验更丰富。虽然这并不是唯一的策略,但是选择一些适合新手的英雄可以让你更快地适应游戏规则并增加游戏胜率。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在DOTA中选择操作高伤英雄可能会让游戏体验更丰富。虽然这并不是唯一的策略,但是选择一些适合新手的英雄可以让你更快地适应游戏规则并增加游戏胜率。在本文中,我们将为你盘点几个适合新手操作的高伤英雄,为你提供更多的游戏参考。

文章头图-恢复的.png

在Dota游戏中,伤害是一件非常神秘的事情。有时候,表现不突出的玩家输出非常高,而那些击杀数最多的玩家却没有造成更多的伤害。因为场均伤害的计算方式是指你对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而不是你造成的全部伤害。因此,一个英雄的输出量通常与这个英雄的特点相关。比如像大树、小精灵、陈、全能骑士等英雄,正常玩法下,他们的伤害通常排名比较靠后,而只有少数特殊情况下,他们才能成为全队输出最高的英雄。另一方面,只要熟练掌握一些英雄,就可以轻松成为队伍输出最高的人,而不需要特别费心。因此,在Dota游戏中,谁是最高输出的几个英雄,具体要看英雄的特点和玩家的操作水平。

第一个选手自然是宙斯。宙斯是前几个版本中的胜率王,主要原因是输出高。哪怕是新手玩家,宙斯的输出也不会低。尽管宙斯和火枪一样腿短,而且自身没有逃生技能,但是他的攻击距离非常长,准确说,是他技能施法的距离。宙斯极长的技能施法距离可以让他保持安全。宙斯之所以可以打出巨额伤害的原因是他的技能本身伤害比较高,而且冷却时间也比较短,同时,他静电场的发挥也非常重要。虽然静电场的伤害不会立刻见效,但它总是宙斯最高输出技能之一。另外,宙斯强大的一点是10级的经验加成天赋,这使得宙斯总能成为全场最高等级的英雄角色。

第二个英雄是修补匠,他的伤害非常高,原因是他能够减少技能冷却时间。在DOTA中,减少冷却时间的方法不少,比如通过天赋、刷新球、玲珑心和光法的查克拉等方式。但是修补匠能够达到如此极致的减冷却能力还是比较少见的。修补匠的三个技能刷新后能够连续输出非常高的伤害,单次导弹攻击的输出也不亚于宙斯的技能。此外,小机器人的撞击伤害也非常可观,激光、大根和虚灵刀等单体高伤害手段也使TK的伤害排名达到了场均第二。但是,使用修补匠绝对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

第三个英雄是幽鬼。幽鬼的伤害很高主要是因为他的折射技能,攻击对手时会同时反弹伤害给敌人,因此幽鬼需要出肉装备来增加自己的存活能力。除此之外,幽鬼也像一个刺客一样具备切后排的能力。而他的装备选择也非常重要,出肉可以让折射的伤害更高,而辉耀的持续伤害也非常恐怖。有人认为出辉耀的伤害不高,但是它可以给幽鬼带来相当不错的总伤害,因此也需要考虑装备的选择。总之,幽鬼的伤害来源主要有两个部分,一是折射,二是辉耀造成的高额持续伤害。

第四和第五名分别是钢背兽和火猫,它们的场均伤害不低,但相比前三名还是有一定差距。幽鬼的场均伤害比前两名低200点,差距也很大。还有一些英雄场均伤害看起来很高,但排名并不太优秀,例如卡尔、蓝猫和狙击手等英雄。部分原因是这些英雄容易被针对,另一方面是因为一些玩家在使用这些英雄时打不出太高的伤害,导致数据平均值降低。然而,场均数据并不能代表一切,因为在我心目中,还有很多英雄的伤害完全不亚于幽鬼等排名前列的英雄。

以上是《DOTA 盘点哪些适合新手操作的高伤英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