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盘点那些强大的全图必中大招

2024-04-16 15:26: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里,全图必中的大招能够在战斗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因此各种强大的英雄也都拥有自己的全图必中大招。本篇文章将会盘点那些最强大的全图必中大招,让你在游戏中更加游刃有余。无论是初学者还是资深玩家,都不能错过这篇资料。

在DOTA里,全图必中的大招能够在战斗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因此各种强大的英雄也都拥有自己的全图必中大招。本篇文章将会盘点那些最强大的全图必中大招,让你在游戏中更加游刃有余。无论是初学者还是资深玩家,都不能错过这篇资料。

文章头图-恢复的.png

在DOTA中,有三个非常厉害的大招,一旦使用,就能够影响到全图的敌方英雄,而且是必中的,除非对方使用了吹风等道具或者英雄阵亡,否则都逃不过这三个大招的效果。这三个大招在不同的时间段有着不同的效果,比如前期宙斯的大招可以用于收割人头,后期则成为了探视野技能;幽鬼的大招前期用于蹭助攻或者刺杀敌人,后期则能够轻松取下对方的辅助英雄;沉默的大招则是非常厉害的反手技能,当然,有时也能够用于进攻。那么在这三个大招之前,是否还有其他非常厉害的全图必中技能呢?

当然有,这个英雄名叫“宠物召唤者”,是Dota中一个在FUN模式下的娱乐英雄。它的原作者应该是DOTA的开发组成员Rawrzi。这个英雄在6.57版本娱乐模式中首次亮相,它的技能设计也启发了后来的一些技能。然而,由于技能设计不平衡,这个英雄不可能在竞技界中出现。但是,这位英雄的技能设计灵感肯定影响了Dota后来新英雄的制作和修改。

第一个技能名为“宠物”,使用后可以召唤出一只兔子、一条狗和一只信天翁。该技能升级到四级后,三只宠物都具备永久隐身和魔法免疫的能力,攻击力为29-35点。兔子可以进行暴击和削减敌人的蓝量,狗能够击晕敌人和减缓他们的攻击速度,并且其减攻速效果类似于育母蜘蛛的被动能力。信天翁可以减缓敌人的移动速度以及发现隐形单位,召唤该技能后三个宠物都会被召唤出来,技能冷却时间和宠物持续时间相同。

第二个技能类似于圣骑士的强力技能,可以恢复地图上你控制的所有单位的生命值,但只能恢复自己的单位,恢复量为400点。每只宠物的生命值也仅有500点,因此无法完全恢复。这个技能可以作用于英雄角色本身、召唤出的信使、以及死灵书召唤的单位。

第三个技能是被动技能,随着等级提升可以增加拥有者所有单位的攻击力,最高可达50点。如果主攻这个技能,到达7级时,可以让所有单位增加50点攻击力,加上三个宠物就相当于多了200点攻击力。通过死灵书召唤和支配头盔控制的野怪也可以获得这个50点攻击力的增加。因此,该英雄适合快速推进。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月骑的光环和小黑的光环一样,只能提升远程单位的攻击力,后来才改为了这种攻击力点数的增加。

大招非常过分,可以让地图上的所有敌人都变成小鸡。持续时间最多7秒,冷却时间只有60秒,且在技能发动时会有刷新球。同时,英雄会获得敌人的视野。不仅敌人会被变成小鸡,小兵和野怪也会被影响。然而,这个技能的缺陷是不区分敌友,所以队友也可能被变成小鸡。此外,该英雄本身没有很强的输出技能。虽然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控制技能,但只能由该英雄自己输出。如果和队友协商,可以先让他们开启BKB来避免受到影响。你有玩过这个有趣的英雄吗?许多英雄的后续设计理念都是从FUN模式的英雄中提取出来的。

以上是《DOTA 盘点那些强大的全图必中大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