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有那些大装备值得去设计一个升级思路

2024-04-17 15:16: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如果你是一位DOTA玩家,那么你一定知道大装备在游戏中的重要性。但是,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你是否会觉得大装备的升级思路变得单调乏味?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你来到了正确的地方。

如果你是一位DOTA玩家,那么你一定知道大装备在游戏中的重要性。但是,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你是否会觉得大装备的升级思路变得单调乏味?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你来到了正确的地方。在本文中,我们将为你介绍一些大装备的升级思路,这些装备不仅能够为你提供更强大的战斗力,还能带来更加多样化和有趣的游戏体验。

文章头图-恢复的.png

在DOTA游戏中,提升英雄强度的两个手段分别是装备和等级。装备能够大幅提升英雄的属性,而装备也有高低贵贱之分。便宜的装备属性相对较低,但是是非常不错的过渡装备,能够在前期轻松得到。游戏中还有一个非常出名的称谓——“六神装”,指的是英雄的六个物品栏都携带最高级的道具。现在的版本中,甚至还有“九神装”的说法,因为新增了副背包功能。加上炼金养的A杖和银月,甚至能够达到11神的境界。

所谓“神装”并不一定是指将装备升级到顶级,这个定义比较难界定。比如说,跳刀、毒球、瓶子和宝石等装备都无法升级,但在某些情况下,它们也是不可或缺的。例如,对付某些英雄时,这些装备可能是必须的。在TK和蓝猫的手中,瓶子可能会一直保留到最后,放在副背包里等回城时再使用。有些装备可能算得上一个大件,但是只需要花费约2000金币就能合成,而正常的大件需要花费4000到5000金币,有些神装甚至需要六七千。那么,现在有哪些便宜的“大件”值得设计一个升级思路呢?

最受欢迎的装备当属慧光和以太之镜,这两件装备对法系英雄非常有用,慧光可以增加魔法输出并减少蓝耗,而以太之镜可以扩大施法距离。尽管它们都相当便宜,只需要花费约2000金币,但属性非常关键,因此很多人希望这两件装备能够合并。最初的以太装备就具有增加技能伤害和施法距离的效果,但后来就被分成了两件装备。这使得这些便宜而富有属性的装备有点过于强大,因此现在二号位英雄都想拥有它们,但同时也认为这会占据宝贵的背包空间。因此,如果这两个道具可以通过某种方式合并,那么法系二号位英雄一定非常开心!

第二件装备是战鼓。在DOTA1时代,这个道具非常受欢迎,因为它可以增加许多属性并增强自己的移动速度。但现在,这个道具已经失去了它当初的魅力。虽然它的属性仍然很不错,但许多英雄会选择价格更实惠、属性也不错的天鹰。此外,战鼓有一些其他的功能,但它也无法持续到游戏的结束。如果将它作为一个冷门的光环道具与祭品合成在一起,可能效果会有所不同。

在DOTA1时代,祭品是一种非常热门的装备。这是因为在DOTA1中,许多近战英雄如果想要既吸血,又使用其他装备的效果,就必须要使用祭品。然而随着DOTA2的出现,法球的限制被取消了,因此几乎没有人再使用祭品,除了在某些推进策略中会使用到。如果战鼓可以和祭品合成,那么这将是推进流中的最佳装备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道具,例如支配头盔等,它们虽然只需要花费2000金币合成,但无法继续升级。然而,这些装备未来也有可能出现后续升级的路线,就像曾经的推推棒、先锋盾和紫苑一样。因此,这些装备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继续升级啊!

以上是《DOTA 有那些大装备值得去设计一个升级思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