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公告:LongDD正式加盟Kabu离队

时间:2012-10-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I2结束后,国内各大战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在获悉中国DotA资历最老的选手LongDD成为自由选手以后我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在这里我们很高兴的宣布:LongDD正式加盟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同时,原俱乐部选手Kabu正式离队,感谢他一年来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今后,Tong

  

  TI2结束后,国内各大战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在获悉中国DotA资历最老的选手LongDD成为自由选手以后我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在这里我们很高兴的宣布:LongDD正式加盟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同时,原俱乐部选手Kabu正式离队,感谢他一年来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今后,TongFu.LongDD将与TongFu众将一起征战赛场!“同福一碗粥”要向更高的层次发起冲击!

  Hao:欢迎大黄,让我们能为目标共同奋斗!

  Mu:欢迎,一起加油!

  34:欢迎LONGDD的加入..刚打半职业的时候就认识了..一直很期待能一起奋斗!

  Awoke:希望龙神的加入能产生新的化学反应,尽快磨合好!

  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成员:

  TongFu.CuZn(经理)

  TongFu. Zxc(领队)

  TongFu. Hao (队长)

  TongFu. Mu

  TongFu. 34

  TongFu. Awoke

  TongFu. LongDD

  

相关阅读:同福,LongDD,Ka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