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6.72f AI 1.1简体中文修正版下载:噩梦来临

时间:2012-10-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ta地图下载:大家好!欢迎体验最新的官方DotA AI地图。 DOTA6.72f AI 1.1简体中文修正版下载:噩梦来临

 

  大家好!欢迎体验最新的官方DotA AI地图.

  太多的技能修复,完全重写了太多的系统,太多咖啡因,太多新英雄的AI. .. 这张地图是一个平衡的噩梦又或者是一个新时期新的希望. 我们都应该感谢那些致力于这几个月修复制作AI的人,所以请大家都尽情享受这张精细地图 。

  一些关于改动的话,最大的变化是: -CM模式激活(AI会选择和禁止),所有英雄获都可以选取,完全重写的防御机制,物品采购机制,新的GANK系统等诸多变化... 你会读取整个变更找到他们.. 虽然很多的变化是无形 ..

  享受DOTA v6.72f AI,代号为噩梦

  点击下载:DOTA6.72f AI 1.1

相关阅读:DOTA6.72,dota地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