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新版本:DotA v6.79地图测试版发布下载

时间:2013-11-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DOTA2更新6.79版本将近三周之后,DotA v6.79测试版本地图终于发布了——今天,DotA地图作者IceFrog在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是在正式发布前所用于找出漏洞的测试地图,不适用于正常游戏

  在DOTA2更新6.79版本将近三周之后,DotA v6.79测试版本地图终于发布了——今天,DotA地图作者IceFrog在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是在正式发布前所用于找出漏洞的测试地图,不适用于正常游戏。

DotA v6.79官方英文测试版地图

DOTA6.79更新日志

  地图的中文改动日志没有发布,预计将在DotA v6.79正式版地图发布之时公布,玩家们只有自己下载地图抢先体验一下这些庞大的改动了。

  同时我们在进入这张测试地图之后,我们会一眼就看到一个很有趣的地方:在地图右下角有一个红点的位置,当我们操作英雄进入之后会看到一群被命名为“Sun Wukong”的动物,不知道是否会是DotA v6.79地图的彩蛋设置?

  巧合的是,今天DOTA2创意工坊也发布了一个以《西游记》孙悟空为原型的“Sun Wukong”信使,不知道这两者之间是否有联系?

相关阅读:DOTA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