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欧体来袭:我是DotAer 我为自己代言!

时间:2013-02-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陈欧体来袭:我是DotAer 我为自己代言

  近日,聚美优品80后人气CEO陈欧的一则广告悄然走红,视频点击量几天内悄然破8万。

  “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 你嘲笑我一无所有,不配去爱,我可怜你总是等待; 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 梦想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以梦想为载体的广告词引发大学生网友的广泛热议。

  与此同时,各类改编版的“陈欧体”也如雨后春笋般浮上网络。“我是学生,我为自己代言”、“我是单身,我为自己代言”,网友们在发挥想象力的同时,玩了一把自嘲式的幽默。DotA玩家也不甘寂寞,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有意思的和DotA相关的陈欧体。

  我是DotAer,我为自己代言。

  1. 你只看到我的死亡,却没看到我的走位,你有你的打法,我有我的出装,你嘲笑我天梯分不够高不配玩,我可怜你总想杀人,你可以轻视我的天梯分,我们会证明这 是谁的时代,DotA注定是痛苦的旅程,路上少不了死亡和被喷,但那又怎样,哪怕死亡,也要死的轰动,我是DotAer,我为自己代言…

  2. 你只看到我的DotA,却没看到我的上进;你有你的暴走,我有我的一血;你否定我的意识,我决定我的价值;你嘲笑我操作太烂,不配去玩,我可怜你总是优柔 寡断;超神注定是孤独的旅行;途中少不了谩骂和坑人;但那有又怎样,就算伤痕累累,也要杀的漂亮!!!我是DotAer,我为自己代言!

  3. 你只看到我的死亡,却没看到我的助攻,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定位,你嘲笑我APM不够高不配玩,我可怜你缺乏意识,你可以轻视我的APM,我们会证明这 是谁的时代,DotA注定是艰难的旅程,路上少不了死亡和虐泉,但那又怎样,哪怕超鬼,也要死的轰动,我是DotAer,我为自己代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