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还是另有隐情?GTV总监跳槽SITV游戏风云

时间:2013-03-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挖角还是另有隐情?GTV总监跳槽SITV游戏风云

  今日,GTV游戏竞技频道北京运营中心总监滕林季在微博上表示:“离职手续已办完,下周正式加入游戏风云”。从消息上判断将会在游戏风云担任高管之类的职务,目前离职GTV和加入游戏风云原因仍未公布。

  滕林季:

  离职手续已办完,下周正式加入游戏风云。十年的GTV从业经历,同时也是十年电竞生涯,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我无怨无悔。我对于GTV已成过去式,但大家应该继续自己的梦想,我的梦也未断,还未结束却又重新开始。

  GTV和SITV一直在为谁是中国电竞最大的电视媒体而竞争,而这次GTV总监却跳槽到劲敌之处颇有点让人意外。关于藤林季离职的原因,众说纷纭,有消息称藤林季是为GTV在2012跨步太大扯着蛋买单,也有人称游戏风云将在接下来有大动作,并给藤林季开出了不能拒绝的条件致使电竞北方第一电视媒体的老大投诚,但不管怎么说游戏风云在吸纳藤林季以后绝对实力大增,或许会将GTV完全甩在身后,成为中国电竞第一电视媒体?

  关于事件的后续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带来报道。

  【人物介绍】

  滕林季自2000年起滕林季就开始接触电子竞技游戏,2003年进入GTV游戏竞技频道,开始半职业的电竞解说的工作,凭借对电竞超乎常人的热爱,在2004年底进入WE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组委会工作,担任大赛官方中文解说,成功解说了魔兽总决赛。2005至2008年以来,国内大大小小的比赛都出现了他的身影和声音。2008年年中开始转入幕后,任GTV游戏竞技频道北京运营中心总监,策划了众多知名电子竞技赛事,成为GTV游戏竞技频道在电竞领域的领航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