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需要锻炼口才 职业圈新队和老3强有差距

时间:2013-03-11 00:00 作者:游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20:需要锻炼口才 职业圈新队和老3强有差距

  Q:八老板现在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一个节奏,能简单的介绍一下吗?

  820:现在的生活节奏也算比较单一,偶尔的做做游戏风云的直播,平时基本上在家就录制第一视角了,偶尔会有去锻炼0 0

  Q:那八老板新开的淘宝店最近生意怎么样啊?

  820:新开的食品店生意我没怎么注意,应该还行吧,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老鼠的支持,我们会去做更好的视频来感谢大家。

  Q:那八老板2013年有没有什么新目标,生意上、DOTA上都可以。

  820:生意上的话,开个属于自己的实体店,这是我今年的目标。DOTA上要加强自己的口才能力也是我短期内要完成的。

  Q:目前9神的从零单排天梯系列视频反响很好,你怎么看?

  820:确实是一个非常新颖的题材,大家看惯了高分局,突然看到低分局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也非常真实的反应的低分段天梯的状况。

  Q:那你有没有打算出一个系列性视频,也带一下节奏?

  820:最近在考虑出个这样新系列的视频,应该不久大家就能看到了,还在考虑怎么做的更好。

  Q:八老板现在玩天梯多吗?在天梯里喜欢打什么位置?

  820:天梯有时间就打,最喜欢玩中单和CARRY,如果多人排会什么位置都玩,但是单排就只玩这2个位置,偶尔来个打野也可以。

  Q:对于许多冲天梯的玩家来说,你推荐什么类型的英雄加分快?

  820:那肯定能拿到人头的英雄和难死的加分快,也可以简称收割类的英雄,类似女王,LINA,小鱼,猴子等。

  Q:现在许多玩家都被天梯积分困扰,卡在一个分数段怎么也打不上去了,八老板也是天梯的老将了,传授点你的经验吧。

  820:其实我个人对分数也不是很看重,我自己对这个方面没什么研究,我只能提议他,多看看视频,找几个可以信赖的队友一起去冲天梯,这样势必会事半功倍。因为单排毕竟还是很难打的,如果打不上,那就是能力问题啦,只能自己在想办法去提高水平了。

  Q:现在还关注DOTA2吗?NAVI要搬到中国了,结合之前驻华的LGD.int,你对此怎么看?

  820:一直在有关注,基本每天看看网页新闻就知道,NAVI和LGD.INT的到来我觉得是一种趋势,会有更多想出成绩的外国战队会来中国进修,因为他们不仅要学习中国的套路还要学习中国战队在大比赛当中所展现的稳健,这种只有和中国战队不停的训练才能学习到。

  Q:听说ZSMJ加盟VG二队了,你是否看好这支队伍呢?二队成员可能为 ZSMJ、 烈火如歌、 Show、 Li和 ran。

  820:这支新战队还是需要很多的历练,目前情况不太好说,和老3强肯定有差距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