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大王事件:调戏单车及他人女友遭指责

时间:2013-03-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二页鼠大王和单车女友聊天记录更新G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昨天皇族LOL选手White的一条微博引起了玩家们的注意,该选手直指某DOTA解说,前职业选手在G联赛期间调戏其女友,玩家们纷纷猜测此人是谁,经过热心玩家的落实,该前职业选手为DOTA解说老鼠。White:某些前职业选手能不

  第二页鼠大王和单车女友聊天记录更新

  G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昨天皇族LOL选手White的一条微博引起了玩家们的注意,该选手直指某DOTA解说,前职业选手在G联赛期间调戏其女友,玩家们纷纷猜测此人是谁,经过热心玩家的落实,该前职业选手为DOTA解说老鼠。

  White:某些前职业选手能不能有点节操?你是上辈子没见过女人吗?天天在QQ群跟我老婆说一些恶心的话我都懒得跟你计较了,不要做出一些太过分的事情了?这次我就不点名了,你心知肚明吧。还有离我老婆远点。

  但事情不仅如此,White指责鼠大王之后,单车也发表了一条微博,表示鼠大王调戏自己女友。

  单车:不光你女朋友被骚扰,群里的妹子不少都没幸免,昨天G联赛现场不少妹子也没逃过,耍流氓被制止,怒抢妹子手机拨自己电话,观众都看不下去了。都已经订婚要做人夫的人了,做解说身价上去了,跟着涨的怎么就只有荷尔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