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从DOTA过度到DOTA2该选什么英雄

2024-03-21 10:30: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想要顺利从DOTA过度到DOTA2,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英雄显得格外重要。本文将为玩家提供一些建议,让你能够在DOTA2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英雄,顺利过渡到这款高度竞技化的游戏中。

想要顺利从DOTA过度到DOTA2,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英雄显得格外重要。本文将为玩家提供一些建议,让你能够在DOTA2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英雄,顺利过渡到这款高度竞技化的游戏中。

文章头图-恢复的.png

DOTA2已经问世很久了,现在匹配等待时间也不再像以前那么长了。但实际上,仍有不少玩家在玩DOTA1,并且这些玩家的数量与DOTA2现在的玩家数量相当。这些玩家可能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不选择玩DOTA2。不过,每天都有新的DOTA1玩家选择在DOTA2中继续他们的游戏生涯。对于DOTA1的老玩家而言,DOTA2中经过改动的英雄可能会令他们不太适应,所以他们应该选择哪些英雄呢?

当然,天赋和装备的适应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只能选择一些技能变化较小的英雄来使用。对于天赋方面,我相信任何玩家都有一定的自我认知能力,可以根据局势需要或自身需求来选择他们所需要的天赋。因此,我非常推荐使用TK这个英雄来作为中单二号位。TK的技能几乎没有任何改动,但一定要出A杖!

在选择一号位英雄时,最好的选择是主宰。虽然在DOTA2中像敌法师、影魔、炼金术士等英雄有了新的玩法,但主宰却没有太大的改变,适合在DOTA1中玩。玩家可以根据游戏局势选择一些传统装备来提升主宰的能力。此外,选择大娜迦也是不错的选择。

三号路劣势位置上,钢背兽是最适合的英雄之一。虽然技能总体没有变化,但得到了加强。不过可能会有一些与DOTA1不同的装备选择。在三号位上面有很多选择,如发条和潮汐,它们的改动也不大。但是,从生存角度考虑,钢背兽是最合适的,因为其操作难度也很低,不容易出现尴尬的情况。

四、五号位最适合选择复仇之魂、风行者等英雄,这些英雄的改动非常小,可容错率也较高,只要避免冒险操作即可。如果身边有DOTA1老友想玩DOTA2,你会推荐他使用哪些英雄呢?

以上是《玩家从DOTA过度到DOTA2该选什么英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