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算不算体育 体育冠军微博怒喷引争议

时间:2013-03-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电竞算不算体育 体育冠军微博怒喷引争议

  3月19日,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下发了关于确定第四届亚洲室内和武道运动会最终参赛人员的通知。电子竞技项目将组建一支17人组成的队伍,出战本次亚洲室内运动会。

  然而,对于这一则消息,中国跳水运动员何超却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自己的不满,认为电竞游戏不算体育,嘲讽别人玩玩游戏就能拿奥运冠军,而他们这些传统项目却要非常的辛苦。

  可以同样是世界冠军的体操运动员陈一冰却是有不同的观点,认为电竞也是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不应该瞧不起电竞人员,干什么能拿第一都需要自己付出很多,更调侃自己在以后要进电竞国家队。

  电竞算不算体育,这个争议已经存在很多年。虽然国家有明确说明电竞是属于体育运动,但是在多年来却是对电子竞技不闻不问,没有任何的政策支持,早期更是禁止传统媒体上出现电子竞技游戏方面的报道。对此,小编也只能希望电子竞技能早日有个光明的未来

  对于电子竞技算不算体育运动,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