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初代版本的美杜莎是强是弱

2024-03-25 08:45: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 初代版本的美杜莎在游戏中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英雄,一些玩家认为她非常强大,而另一些则认为她相对弱势。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探讨美杜莎在DOTA初代版本中的表现,并分析她的优势和劣势,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这个神秘的英雄。阅读本文,了解美杜莎的真正实力,赢得DOTA游戏的胜利吧!

DOTA 初代版本的美杜莎在游戏中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英雄,一些玩家认为她非常强大,而另一些则认为她相对弱势。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探讨美杜莎在DOTA初代版本中的表现,并分析她的优势和劣势,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这个神秘的英雄。阅读本文,了解美杜莎的真正实力,赢得DOTA游戏的胜利吧!

文章头图-恢复的.png

DOTA2是DOTA系列的最终形态,经历了千锤百炼的改进,其中英雄的修改也不少。虽然只有力丸和水人的改动经历了大型调整,但是其他英雄也都经过了数值调整和效果上的精修,有些初版英雄技能还是直接搬运自魔兽争霸3的物编中,但是经过修改后效果还不错。然而,随着游戏的发展,简单的技能一个个被更换或是复杂化,比如现在的一姐美杜莎,在古老版本中是否同样强悍呢?

其实现在很难确定谁是真正的“一姐”,因为现在有很多后期一号位英雄比美杜莎更容易取得胜利,而且节奏更快。比如说小黑和PA这两个一号位女英雄,都比美杜莎的节奏更快。目前的美杜莎更加适合打二号位。真正让美杜莎被封神为“一姐”的时代是在DOTA1时代,那时节奏较慢。不过,如果回溯到DOTA在国内还没有流行的时候,那时设计的美杜莎究竟是怎样的呢?我们依旧使用6.77版本的FUN来了解一下最早期,在Elus和Guinsoo时代的美杜莎技能。

这个版本的美杜莎仍然是一个敏捷英雄,出门的血量只有416,是DOTA中出门血量最低的英雄之一。但是她有魔法盾加持,在高血量下会太强大。她的1技能是类似于紫色小萨特野怪的净化技能,但比野怪的净化更加强力。可以立即消灭召唤单位,无论召唤单位有多高的血量。如果对英雄使用,在6秒内可以降低其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高达70%。此外,该技能的蓝耗低,只有85点,因此非常适合在追击时使用。然而,该技能可能会被分身斧等装备驱散。

美杜莎有三个技能。首先是毒蛇之吻,这个技能类似于虚无之灵的技能,可以针对一个敌人作出扣血和减速效果。第二个技能则是闪电链,和宙斯的闪电链一样,可以攻击多个敌人。不过美杜莎的闪电链会随着攻击次数增加伤害。每次攻击都会让伤害降低15%,但它可以弹射九次,对线上打法有很好的帮助。第三个技能是美杜莎的特色被动技能——分裂箭。这个技能需要等到五级才能学习,和当时的力丸一样。等到五级时,可以获得永久隐身的能力。当初代版本的力丸使用大招时,它就变成了类似于巫医的形态。

这段话介绍了一个版本中的美杜莎,该版本的美杜莎非常强大,拥有非常特殊的技能“分裂箭”,可以将一个箭矢分裂成最多六个单位攻击敌人,且每个单位都有100%的分裂效果。但是,使用该技能需要占用法球效果,因此不能使用其他的道具如冰眼和电锤等。此外,该版本美杜莎的大招是魔法盾,每点魔法可以抵挡最高2点的伤害,而且可以通过A杖升级,每点魔法就可以抵挡2.5点的伤害。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版本的美杜莎的魔法盾可以完全抵挡伤害,而不是仅仅分担一部分伤害,因此可以选择双修。总之,这个版本的美杜莎非常强大,只有拥有石化技能的美杜莎才能与其匹敌。

以上是《DOTA 初代版本的美杜莎是强是弱》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