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盘点那些DOTA1时代的英雄种族学说

2024-04-15 14:44: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1的时代,许多玩家对于英雄种族学说的探讨从未停止。在这个以姓氏为名的游戏中,每个英雄都有着自己的种族背景,这无疑给玩家们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在DOTA1的时代,许多玩家对于英雄种族学说的探讨从未停止。在这个以姓氏为名的游戏中,每个英雄都有着自己的种族背景,这无疑给玩家们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在本文中,我们将盘点那些DOTA1时代的英雄种族学说,让您深入了解这些英雄所属的种族背景,带您回忆DOTA1时代的经典游戏体验。

文章头图-恢复的.png

在DOTA1的时代中,大部分英雄的模型是由war3本体提供的,其中只有幻影长矛手的模型是导入的,而冰魂和谜团的模型是从war3提供的自带MOD中提取的。对于那些玩过war3和魔兽世界的老玩家们而言,他们会知道这些模型都有根据自己的种族而分类。 尽管这些英雄在一起的搭配并不是特别强,但是在内战时,各个DOTA群或DOTAYY组织需要大家选择按照规定种族来进行作战,这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然而在DOTA2中,许多模型都进行了修改,因此DOTA1中的种族体系也随之失去了。

第一个种族是巨魔家族,这个种族虽然被收编于兽族,但其实是个独立的种族,种族内部又分为不同的巨魔类型,包括神灵武士,巨魔战将,蝙蝠骑士,巫医和暗影牧师。巨魔种族的最明显特征是说话语无伦次,喜欢说一些疯狂的话,外貌瘦小,鼻子长。不过仔细想想,这个种族组合似乎也可以玩得不错。巨魔可以担任1号位,暗影牧师和巫医可以扮演4、5号位,蝙蝠骑士可以作为副单,神灵可以走中路。但是这个阵容的缺点显然是缺少控制能力,除了巫医以外只有单体控制技能。

第二个家族是地精家族,是DOTA中科技最先进的家族之一。地精家族的角色包括地精伐木机、地精工程师、炼金术士、发条地精和地精修补匠。虽然被称为地精家族,但其实更像是哥布林家族。哥布林的外貌和巨魔相似,都有长鼻子,但比巨魔矮小,只有绿色皮肤。然而,地精的疯狂程度比巨魔更高。现在这个阵容放到现在也不是完全不能打,可以让炼金术士打一号位,TK打中单,伐木机到劣势路,发条地精作为四号位游走,炸弹也可以勉强打五号位。由于现在的炸弹经过修改,参战率更高了。

第三个是骷髅组合,也被称为骷髅三兄弟。在DOTA2中,三兄弟中的大哥SNK变成了另一种形态。这三个模型都源自于“魔兽争霸3”中的邪恶召唤中,它们都是不死族或物品召唤物,分别代表力量、智力和敏捷属性。但实际游戏中,骷髅王和小骷髅的位置有些重叠,而且还缺少两名英雄。通常会用死亡骑士或死灵法师来填补这两个位置。

第四个阵容是由元素家族组成的,这个家族的成员都没有人形,而是由不同的特殊元素拼凑而成的半人形英雄。他们都是远程攻击英雄,因此基本上都比较脆弱,除了水人可以在前中期就肉起来,其他的都需要到后期才能弥补。不过,这个阵容非常依赖水人的输出,如果水人的输出不足,这个阵容的整体输出就会不足。到了后期,影魔的输出也会相对疲软,因此这个阵容比较容易被攻击力较强的菜刀队砍翻。

除了以上提到的趣味阵容玩法,还有一些曾经非常受欢迎的游戏玩法,例如骑士组合和人族组合。但这些玩法已经被淘汰,现在的大部分玩家更注重RANK积分和提升自己在战斗中的技术水平。即使疲惫了玩普通模式,玩家也会选择尝试其他模式,比如Omg或加速模式。因此,很少有人还会选择黑玩娱乐阵容了。你是否曾经尝试过这种玩法?当时你最喜欢哪种族的玩法呢?

以上是《DOTA 盘点那些DOTA1时代的英雄种族学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