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CPL2013电竞大赛来临 报名即将启动

时间:2013-06-12 00:00 作者:CP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届CPL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将于8月1日至8月5日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与“中国(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同期举行

沈阳2013电子竞技大赛

  一、关于CPL电竞大赛

  职业电子竞技联盟(CyberathleteProfessionalLeague,简称CPL),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电子竞技赛事,在美国创建于1997年,是世界上第一个国际性电子竞技赛事。因为其丰富的奖项设置,以及专业的赛事组织能力,一度被全球玩家公认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电竞赛事。CPL从诞生至今颁发过的总奖金额超过三百万美元。

  2011年5月,CPL团队与沈阳沈北新区政府联合正式宣布,在中国东北地区启动CPL品牌系列赛事。继成功举办过CPL2011及2012后,CPL2013年再度与沈阳沈北新区政府携手,联合打造“沈阳CPL2013电子竞技冠军赛”。

  本届CPL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将于8月1日至8月5日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与“中国(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同期举行。

  二、比赛项目设置

  “沈阳CPL2013电子竞技冠军赛”共设置《星际争霸2》(国际邀请)、《DotA》(线上预选)两个正式比赛项目。除了邀请CPL2012年度的星际争霸2项目前三名人族xy、人族way等人外,还将邀请五名国际重量级选手到场。本次YY对战平台将作为CPL2013电竞大师赛唯一指定平台,将进行DotA线上赛的预选赛。

  三、奖金设置

  DotA奖金

  冠军冠军:50000

  亚军亚军:20000

  季军季军:10000

  殿军殿军:5000

  星际争霸2奖金

  未定

  本次活动由沈阳沈北新区鼎力支持!沈北新区邀请您参观,将于2013年8月1日——8月5日在沈阳市“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的“2013中国(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一号馆CPL2013电子竞技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