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最受讨厌的几名英雄,你有玩过吗?

时间:2023-06-16 10:51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Dota1的游戏中,有一些英雄因其狡猾和讨人厌的特性而备受玩家们的憎恨。他们的行为和技能让其他玩家感到不愉快,甚至在比赛中成为众矢之的。

在Dota1的游戏中,有一些英雄因其狡猾和讨人厌的特性而备受玩家们的憎恨。他们的行为和技能让其他玩家感到不愉快,甚至在比赛中成为众矢之的。

赏金猎人是一位狡猾而令人讨厌的英雄。特别是当他的血量减少时,他经常会突然出现并收割敌人的头颅。他的猥琐行为使得许多玩家不喜欢他,与之相比,隐刺英雄显得更友善。

赏金猎人的特点也与此有关。有时候,即使在团战中失败,也要抓住机会集火赏金猎人,否则他会不断标记目标,导致双方经济差距在一场战斗中瞬间拉大。

AgAABV-RMUwbf55aJ5JLaI09_wQWSfu7.png?w=1279&h=675

众所周知,钢背兽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别人攻击它的背部和两侧,因此我们经常看到钢背兽将屁股对着敌人四处晃动。

如果你无法忍受不攻击他而靠近,就会触发钢背兽的针刺扫射,随着针刺伤害的不断叠加,稍不留神你可能就会被击杀。

AgAABV-RMUzko-p1rUZEVLI_tjZsZO3V.png?w=1029&h=633

地精工程师是一个极度破坏游戏体验的英雄,特别是当他出现在非专业比赛中时,往往会引发一片混乱,让人感到到处都是地雷,完全没有游戏体验的乐趣。

对付地精工程师最好的方法无疑是装备显形宝石,此外像萨尔、毒龙和小黑也是他的克星,但这并不妨碍他将猥琐的战术发挥到极致。

卡尔是一个仇恨度很高的英雄,那些曾经玩过他的玩家可能深有体会和其他英雄不同,他的技能机制比较复杂,尤其是冰火雷三球的切换技能,如果没有一些经验,很难掌握。

在以前的非专业比赛中,敢于选择卡尔的人绝对不是普通玩家,而顶尖高手更是层出不穷。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玩家将卡尔发挥得出神入化,技能使用起来毫不手软,一次又一次戏耍对手。这种虐菜的行为自然让人不爽,于是击杀卡尔成为了当时许多人的目标。

尽管这些英雄在Dota1中引起了诸多不满和仇恨,但正是这种对抗和挑战,让游戏充满了激情和乐趣。每个玩家都有自己喜爱和憎恨的英雄,这也是Dota1这款经典游戏的魅力所在。无论是被恨或是被爱,这些英雄都在游戏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成为了Dota1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相关阅读:DOTA,赏金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