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1》英雄攻略:斧王的两种玩法及出装思路

时间:2023-06-16 11:00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斧王,那个在DOTA中威名赫赫的英雄,以其强力的控制能力而闻名。无论是选择打野还是断兵,斧王都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强度。

斧王,那个在DOTA中威名赫赫的英雄,以其强力的控制能力而闻名。无论是选择打野还是断兵,斧王都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强度。

AgAABV-RMUw0Pt4U-LNLIJraQID7F1k3.png?w=1092&h=535

斧王作为DOTA中的强力英雄,拥有出色的控制能力。通常,斧王有两种选择:打野和断兵。打野的斧王可以按照正常发育和升级的方式获取经济,一般在出现跳刀时代表斧王进入强势期。许多打野斧王会几乎全程以裸跳刀的方式行动,以便迅速进入战场。另一方面,断兵风险更大,但能更快地获得经济。那么,斧王应该如何选择装备呢?

AgAABV-RMUx-2ajuTPJDs7ZXjLWxzJ_W.png?w=1013&h=533

在前期,斧王通常需要出圆盾和吃树。绿鞋加跳刀在前期已经非常强大,能在12分钟内完成这两件装备已经算是顺利的发展。在中期,斧王可以根据对方阵容选择装备。如果敌方具有较多爆发伤害,可以选择刃甲和精气球。一般来说,如果想直接购买A杖也是可行的,尽管A杖提供了额外的生命和法力支持,但也会失去一些功能性装备,如推推等。

AgAABV-RMUxKG5hlnX5KwYQnPwcIZy1p.png?w=1021&h=558

总结起来,斧王必备的装备是跳刀,跳刀是斧王的核心装备。一般来说,斧王的核心装备包括跳刀、A杖、冰甲、龙心、飞鞋和笛子。然而,在中期之后,也可以尝试暴力流斧王,后期物理输出型的斧王也非常强大。暴力流斧王的核心装备包括假腿、跳刀、大电锤、龙心、强袭和BKB。玩家们可以尝试一下暴力流斧王,这种打法的斧王在后期也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

无论是跳刀、A杖、冰甲还是假腿、大电锤,斧王的装备选择都决定着他在战场上的命运。不论是保护队友还是进行物理输出,斧王都能在各种战术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相关阅读:dota,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