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L打造顶级电竞赛事 十万巨奖寻找DotA达人

时间:2013-06-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3,YY与CPL携手合作,誓要刮起这个夏天最热的电竞风!超高的赛事奖金、超强的解说阵容、超性感的美女后援团……今天报名正式开始,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参加吧!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职业,只要你是电竞的爱好者,只要你喜欢DotA,就可以加入这个夏天最大的电竞Party

  2013,YY与CPL携手合作,誓要刮起这个夏天最热的电竞风!超高的赛事奖金、超强的解说阵容、超性感的美女后援团……今天报名正式开始,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参加吧!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职业,只要你是电竞的爱好者,只要你喜欢DotA,就可以加入这个夏天最大的电竞Party!

  CPL2013官方网站:http://cn.thecpl.com/

  我要报名:http://play.yy.com/s/cpldota/index.html

  YY对战平台:http://play.yy.com/

  比赛专用联系QQ群:50926203

强强联手 打造最顶尖的电竞赛事

  强强联手 打造最顶尖的电竞赛事

  CPL是国际顶级的老牌电竞比赛,而YY是全球富集通讯领域的领军者,其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4亿。本年度CPL的DotA赛事将指定YY旗下的YY对战平台作为独家合作平台。两强携手势必将给玩家呈现一场精彩的DotA盛宴!

  巨额奖金丰富活动 参与就有奖

  十万现金?!你没看错,这次CPL的DotA赛事奖金将超过十万!本次线上赛前四名将在总决赛现场角逐总计8.5万元(第一名高达5万元哦~~)的总决赛现场奖金外,其余名次也有大量丰富奖金奖品。除了对顶尖玩家的奖励以外,YY对战平台还在比赛期间准备了大量的活动,只要报名参与比赛,就有机会获得YY熊、鼠标垫、高端外设等精美礼品。哪怕不是高手,也可以拿到丰富的礼品,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赢奖!

顶级解说加盟 93频道美女如云

  顶级解说加盟 93频道美女如云

  本次CPL赛事将通过YY游戏直播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届时YY游戏直播的大神主播们将悉数上场,为玩家奉献最精彩的赛事解说。只要你想看到的,游戏直播都将为你全力呈现。同时,YY对战平台官方频道——93频道也将在比赛期间为你带来第一手的赛事报道。来自YY娱乐的主播妹子们也将通过93频道,为奋战在比赛当中的选手们加油打气。有大神,有解说,有妹子,让你这个夏天不寂寞!

  93专业电竞频道:http://yy.com/#93

  详细的比赛规则请马上点击:http://play.yy.com/s/cpldota/schedule.html

  十万巨奖、丰厚的礼品、惹火的妹子、强力的主播……这些只是这个夏天精彩的一部分,更多的美好回忆等待着我们一起来创造,现在就加入CPL DotA比赛吧,YY对战平台约定你,不见不散!

  CPL2013 DotA项目线上赛由“YY对战平台”提供专业比赛平台和技术支持。了解更多CPL2013 DotA线上赛和YY对战平台信息,请关注http://play.yy.com/s/cpldota/index.html。

  “沈阳CPL2013电子竞技赛”由沈阳沈北新区政府鼎力支持!沈北新区邀请您参观,将于2013年8月1日8月5日在沈阳市“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的“2013中国(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一号馆CPL2013电子竞技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