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6.75暗影护符使用教学 埋伏战专用

时间:2015-07-2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tA6.75暗影护符使用教学 埋伏战专用

暗影护符

  价格:

  -1600

  提供:

  +30 攻击速度

  主动技能,渐隐: 激活后,使你的英雄在2.75秒后进入隐身.如果你移动了,会失去隐身.没有冷却时间.

  提示1: 在新的洛萨之锋合成配方中有暗影护符.

  提示2: 和洛萨之锋的作用方法类似,你可以和一些持续施法技能结合使用.

  物品研究:首先说一下这个物品,这个装备是1600块钱,跟绿杖是一个价格。也就是说这个装备应该还是4、5号位的英雄使用的,主要作用就是保命。因为它能合成隐刀,但是隐刀这个装备绝对是酱油出不来的。绿杖的保命作用就是当对方攻击你的时候,你可以虚无自己,让对方的主力物理输出无法攻击你。我们再来看看如果把1600块大洋扔在这个装备上面的呢,当对方攻击你的时候,尤其是主力C位,2.75秒的隐匿空档如果对方输出够足,3秒钟对方足可以秒杀你了,也就是说这个装备的保命技能并没有绿杖那么好用。

但是这个装备有一个特点就是,和洛萨之锋的作用方法类似,你可以和一些持续施法技能结合使用。这句话可以说是亮瞎了我们的眼球。之前有很多英雄比如

谜团在释放大招的时候用这个物品,等你释放完大招直接就是隐身状态了,起码不会被集火。还有

弧光守望者这个新出的比较imba的英雄,开了大招之后可以让大招走上去,自己在后面隐身,对方肯定会看你真身在哪里,如果发现不了也许会把你的大招当作真身。 但是切记

巫医这个英雄开了大招虽然是持续施法,但是无法使用这个物品,如果使用的话会在隐身的一瞬间又出来。最后一点就是埋伏战了,比如

受折磨的灵魂还有

火女的眩晕都是需要预读的,这样很容易让对方跑位,如果用这个物品打埋伏战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起码释放的中招率会大大增加。而且其实这个装备从某种意义角度上面来讲也算是有一些保命的作用,埋伏战中的隐匿还有谜团释放技能之后的隐身都是让自己的生命得到保护,就算对方想杀起码也要带一个粉,这就消耗了对方的经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