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老玩家解读暴力冰火卡尔技能

时间:2022-08-18 17:4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玩家解读暴力冰火卡尔技能,冰火卡尔只能有以下几个技能:

老玩家解读暴力冰火卡尔技能,冰火卡尔只能有以下几个技能:

QQ浏览器截图20220818124555.png

QQQ 急速冷却

QQE 寒冰之墙

EEE 炎阳冲击

EEQ 熔炉精灵

我们首先分别来说下这四个技能:

急速冷却 (Y)

召唤师瞬间抽离目标身上所有的热量,使他迅速冻结,根据冰元素[Q]的等级,持续3至6秒。施法后对目标造成0.01秒眩晕。在冻结期间,对目标所造成的任何伤害都会使目标晕眩0.4秒并受到30点的伤害。根据冰元素[Q]的等级,触发间隔在0.8至0.6秒。

技能组合:QQQ+R

施法距离:1000

冷却时间:20秒

魔法消耗:100点

随元素等级提升变化数值如下:

持续时间(冰元素) 3/3.5/4/4.5/5/5.5/6

触发间隔(冰元素) 0.8/0.77/0.73/0.7/0.67/0.63/0.6

67-69增强之处:急冻有第一下打断,以前必须打一下才触发,现在是点了人之后直接触发,可以用来打断tp

这个技能关键点是触发间隔,所以小兵多时效果较好

技巧:

1.陨石的伤害效果同上,可以用D+Y的连招。

2.冰墙的冰冻伤害效果同上,不过貌似不是很有必要。

抓人时这个技能配合Z 效果非凡。如果队友有火qiang或者巨魔、虚空什么的,你给对面加一个Y,然后队友加一个Z,什么叫最简化、最大化输出,你就会明白了。到后期Y的晕眩时间是6秒,imba啊!

熔炉精灵 (F)

召唤师将火的力量和冰的坚韧熔铸为精灵。根据火元素[E]的等级,生命值为400至900,护甲值为2至8,攻击力为38至83。根据冰元素[Q]的等级,射程为400至900,魔法值为100至400,持续时间为20至70秒。

这种元素生物特有的灼烧攻击能融化敌方英雄的护甲,每次攻击降低1点的护甲,5秒内最多叠加10次。 在冰元素[Q]和火元素[E]同时达到四级及以上后,召唤师能一次召唤两个熔炉精灵。

技能组合:EEQ+R

冷却时间:30秒

魔法消耗:75点

精灵护甲(火元素):3/3/4/5/6/7/8

精灵持续时间(冰元素):20/30/40/50/60/70/80秒

精灵魔法值(冰元素):150/150/200/250/300/350/400

精灵射程(冰元素):500/500/500/600/700/800/900

精灵生命值(火元素):500/500/500/600/700/800/900

精灵攻击力(火元素):47/47/47/56/65/74/83

这是一个中前期技能。双火人曾经很火的流派,减甲很强大,可以让对手护甲变红。

61时候,9级速双火人 可以使卡尔速度崛起。

不过67里面火人被削弱,射程和冰元素相关,以前是由火元素决定的。

以前是加火,就能让火人更猛,现在需要两个都注重。

600的射程,和900的射程,差别很大的(900无伤打泉水?)

技巧:1.自己离线之后,控制火人补兵,如果你很懒,请让火人点远程兵,保证你能收一个。

2.火人提供视野,以四级冰计算,两个火人的提供两个60S的移动视野,很划算。

这里有个扇形站位法,就是火人的站位,要分散开,站在卡尔左右两侧,提供视野,对面有屠夫,就当做肉盾

3.火人可以破牛这一类英雄的跳刀,双火人点牛头还是很伤的,甚至可以迫使对面放技能。

4.圣殿对小火人有很大帮助。

5.推塔时,火人绕后吸引小兵或抗塔效果很好。

6.多操作,火人攻击间隔大,可以打完马上走一下,hit & run,这个常常关系到能不能把血量耗到一个天火的值。

冰墙 (G)

在召唤师面前立起寒冰之墙,根据冰元素[Q]的等级,持续最多12秒。根据火元素[E]的等级,寒冰之墙对附近105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最多每秒42点的伤害,并降低最多80%的移动速度

技能组合:QQE+R

冷却时间:25秒

魔法消耗:175点

减速效果无视魔法免疫

随元素等级提升变化数值如下:

减速效果(冰元素)- 20%/30%/40%/50%/60%/70%/80%

减速持续时间(冰元素)- 3/4.5/6/7.5/9/10.5/12

伤害(火元素)- 6/12/18/24/30/36/42

没削弱之前Bug技能

释放的难度也是bug……

全dota 还有比他更难放的限制技能吗?好像没有了吧……现在削弱了,以前4级就80%减速,现在只有50%

如果队友可以先手,卡尔可以判断距离,直接把敌人冰在冰墙里面,然后冰墙是在卡尔身前300 -400的距离产生的

释放技巧:

1.斜位释放:就是冰墙是大概900左右的长度,以卡尔为中心斜位释放可以罩住一些人的逃生之路。

2.常说的跳刀冰墙,切V或者切V冰墙,跳刀出来 (我很少用)。

3.对面近战多,团战时在树林狭窄地带可以直接在战场中放一个,有时候能有不错的限制效果。

4.逃生时放一个……

由此可见,冰火卡尔在对线时,完全可以先火属性召火元素耗血,然后等待机会上急速冷却接冰墙,最后则可以接个天火秒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