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1和DOTA2虚空假面如何出装

时间:2022-08-22 16:4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总体来说虚空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后期,其中技能包括时间漫游、时间锁定、回到过去、时间结界,是一个后期的英雄,但是虚空在前期的伤害也是可以打出一定的效果。

总体来说虚空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后期,其中技能包括时间漫游、时间锁定、回到过去、时间结界,是一个后期的英雄,但是虚空在前期的伤害也是可以打出一定的效果,并且对于近战英雄也能产生一定的压制,而很多玩虚空的玩家都喜欢在前期走一手疯脸大炮,在后期也就保持如此的出装,这其实对于虚空是一个限制,然而虚空假面如何出装?

QQ浏览器截图20220821210020.png

虚空假面如何出装

虚空假面在DOTA1之中很多玩家都对于虚空有一个错误的认知,就是对于前期的出装,并且过度的刷钱,缺少了支援,或者出一收点金,直接拖入大后期,其实万金油类型的虚空更适合走A杖,一手假腿、A杖、大电锤、强袭、基本可以宣告团战之中的王者,想要杀掉虚空需要更多的英雄来换,剩下两件可以根据对方阵容和自己喜欢的玩法,例如补个蝴蝶+BKB,或者走金箍棒+大晕锤,大晕锤虽然和虚空的技能重叠,但是2秒的免疫空可以让虚空单挑后期稳居上风。

QQ浏览器截图20220821210026.png

DOTA1和DOTA2虚空假面区别是什么

其实整体来说两者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对于出装有着小幅度的变化,但总体来说方向还是不变的,并且虚空在DOTA2之中还有这天赋加点,这也让虚空在后期更占的稳,不过DOTA2的很多英雄都加强了不少,想要从DOTA2之中打出爆发的虚空还是有着很大的难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