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小技巧仇恨机制:仇恨呼叫转移

时间:2020-10-1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ta小技巧仇恨机制:仇恨呼叫转移

转移仇恨基本介绍

1.首先为什么要转移仇恨?

为了让对方提高对自己的或降低对自己的仇恨来实现拉兵、规避塔的攻击、获得塔的攻击、规避野怪的攻击等。

2.什么叫转移仇恨?

让原本被AI控制的单位攻击的单位通过转移攻击目标,被AI控制的单位,例如:野怪、塔、小兵、roshan等。

3.怎么转移仇恨?

这里我举个常见的例子,我们在打塔,几个队友一起,这时候我被塔打了,我不想继续被打了A了一下自己的小兵。ok,我不继续被打了。听起来很简 单个事,有什么需要讨论的。其实不然,你有没有碰到过怎么A自己小兵都转移不了仇恨,最后憾恨被砸死的时候?你有没有拉野结果被野怪追的到处跑,可是tm 的这野怪就是不打你拉过来的小兵的时候?如果有,那你继续往下看吧。

一、转移塔的仇恨,学会了转移塔的仇恨你基本就可以了解仇恨的机制了。

这个其实很简单,我们来看看优先级:

1、最低,任何敌方非无敌单位进入塔的攻击范围有且仅有一个时,攻击。

2、其次,当几个敌方单位进入攻击范围且无攻击目标时,选择第一个进入范围的单位攻击。

3、再次,当被攻击单位死亡时,下一个攻击单位为离塔最近的攻击塔的单位,没有攻击单位以最近的为准。

4、最后,当被敌方单位攻击了塔的时候,攻击离塔最近的攻击塔的单位。当然这些是对于你和小兵来讲的,如果被攻击单位中有车有无攻击力单位的话,很不幸,塔最后打车和无攻击力单位。哦,这里提到了个无敌,废话无敌了谁tm打你,这作者sb么,我这里只是要说个小技巧,一个是蓝猫飞一下躲掉仇恨,一个是分身躲仇恨,其余的水人w,痛苦睡什么的自己看着用吧,举一反三么。

我们来看看什么叫提高仇恨,在以上4条中我们的操作怎么影响塔的仇恨。

1、A对方英雄,我们如何把这条插入到上面四条中呢,这时候我们就要了解塔的仇恨判定范围了,400,对,没错,400这个数很奇葩是不是,其实不奇葩,这是所有仇恨的再判定范围。那么A英雄这条的仇恨高度在哪里呢:A对方英雄>4>3>2>1,也就是说,当你在塔的 400范围内A了对方英雄你会第一时间成为被攻击目标?也不一定哦,这时候你是不是奇怪,有很多第一视角作者,尤其那些强调对线技巧的作者里,他们中单的时候往往会用到一个技巧,就是近塔的时候A对方英雄,当然这个也蛮难的,而且只有摸人的时候用得上,杀人往往用不上。原理是什么?是因为塔的仇恨再判定时间,是什么时候,是塔的攻击后摇结束的时候!也就是说,如果你想成功完成上面的动作,你需要在塔下A他这个动作在(塔攻击出来后——后摇结束前)这段时间 完成,并马上变成走路动作,取消掉攻击指令。这是个高端技巧,大部分玩家可以看着玩,以后只用来和别人吹牛逼。不过这里要说道,这种仇恨一旦获得就永远不 可以通过你的操作方式来转移掉,也就是如果你是A对方英雄获得的塔的仇恨,你不想被打了,只能走出塔的攻击范围,或者干掉塔所以看完Yolin的仇恨贴, 你就不要再冲塔杀完人还在塔里用A自己小兵的方式转移仇恨了,不可能好使的,这就是上面说很多人一起打塔这破塔为什么就打我?!这时候除非第二个A对方英 雄的人出现!

2、A对方小兵,这个优先级就不高了,4>3>A对方小兵>2>1,也就是有东西打塔的时候你A小兵没事。

3、A己方小兵,这个就是所谓的常见的转移仇恨的方法了,这个优先级呢:4>3>A己方小兵>2>1,也就是说当你打塔的时候,并且有人和你一起打塔的时候,你被攻击了,你可以通过A己方小兵的方式转移掉仇恨。

4、A己方英雄,这个仇恨判定很,为什么呢,因为这玩意有时候和A对方英雄一样,有时候却是和A自己小兵一样。所以我这里要提到另一个高端 技巧,就是当队友要被塔砸死,且他转移不了仇恨而且你们冲塔干的那个目标挂了的时候怎么办,A己方英雄!不要去A塔了,马上去A你的队友英雄,并且注意是 要在400那个圈子里,不要跑出去A,没用的,这时候他不会知道是你转移了这仇恨,因为没人懂,但你一笑而过深藏功与名,这技巧很少有人会,起码我没见过 有人用出来,或者说这些出第一视角的人里都没有人说出过一点点有关这个的内容,大部分都是哎呀呀队友要死了,我A一下塔帮他转移仇恨……所以拿塔的时候第 一不要站得太近,一旦塔打的那个小兵死了就打你了,第二在你获得了仇恨的时候尽量不要A己方英雄,A小兵吧。

技能一般不影响塔的仇恨……也就是如果手动法球是算放技能,不会触发仇恨改变。而dota中一共有三个可以转移仇恨的技能,军团的大、斧王的吼、冰龙的大。这三个我就不说了,你们自己明白。


相关阅读:仇恨机制,DOTA,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