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mD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 王棋担任经理

时间:2012-10-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庆mD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

 

  MakeDream(简称mD)电子竞技俱乐部,2012年10月18日正式宣布成立;俱乐部由重庆籍商人私人赞助,线下筹备将近2个月,五名选手于本月10号全部达到重庆线下的****,现已初步完成Dota2分部组建。

  mD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重庆地区电子竞技将迎来一次新的发展,为国内电子竞技俱乐部增添新鲜血液,同时促进本地的电竞氛围,提供更多舞台给予充满梦想的选手们!俱乐部目前以Dota2为主,但不排除近期会加入其它项目,最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俱乐部成员名单:

  经理:

  mD.Knight(王棋)

  mD.Dota2分部:

  mD.Jessica (舒鹏羽)

  mD.loneliness (张浩德)

  mD.JunH (陈军男)

  mD.Summer(孔彬)

  mD.Aaron (贾俊杰)

  mD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http://t.qq.com/TheMakeDream

相关阅读: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