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大王:希望呆神打2号位 看好虚空假面

时间:2012-10-19 00:00 作者:游久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鼠大王:希望呆神打2号位 看好虚空假面

  

  冰冷DE心:鼠大王你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先对喜欢你的玩家说点什么吧。

  鼠大王:大家好,我是老鼠。我的视频有什么改进的地方,可以给我留言,这样我就会看到了

  冰冷DE心:鼠大王现在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除了每天忙着录制视频以外有没有其他活动?

  鼠大王:我已经没有课外活动了。而且我也不爱出门了。

  冰冷DE心:鼠大王的职业生涯去过很多队伍,哪一段的时光最让你难忘?为什么。

  鼠大王:还是在EHOME吧,毕竟那是改变我人生的地方。虽然开始很不理想,但是最后还是很意外的

  冰冷DE心:从鼠大王的第一视角来看,你是一个很有自信的选手,而且年龄也不大,为什么会选择退役呢?

  鼠大王:我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我职业已经打了3年了。几乎和每个职业选手都做过队友,最后我才发现适合和我做队友的,还是那些熟人。有机会我还是一样会去打职业的

  冰冷DE心:被称为救火队长,对你的能力是一种肯定,但频繁的更换战队,没有在一个稳定的团队里拿到更多的成绩对你来说会不会也是一种遗憾。

  鼠大王:确实是遗憾,不过有些东西太强求了,不太好。还是随缘把

  冰冷DE心:希望鼠大王还有机会去拿冠军。面对越来越多的LOL玩家和DOTA2的即将到来鼠大王对DOTA1的前景怎么看?什么时候打算做dota2第一视角呢

  鼠大王:其实我觉得LOL没有DOTA有操作性。主要LOL没有反补,和卡兵。让人很犹豫。DOTA1是大势已去了,连作者都决心改DOTA2,所有职业联赛都改成DOTA2比赛了。不过我还是会每天玩DOTA1。DOTA2第一视角,以后还是会出的

相关阅读:鼠大王,呆神,虚空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