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友盘点:细数DotA史上各个英雄代表玩家

时间:2012-10-25 00:00 作者:Odessao@贴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细数DotA史上各个英雄代表玩家

  

  2009的成名英雄Vip、Puck、SF是他进阶亚洲冠军的三块基石。Vip在改版前CW地位甚高,作为曾经的传统后期之一,09对其演绎的是飘逸外加稳重。凶狠的对线绝对无愧于其路霸的称号,用他自己话来说:单杀是一种信仰。的确,这个冷血杀手在09手中才真正发挥出其恐怖实力。在比赛中完成一次三杀后在美杜莎面前完成TP并且潇洒的在所有人中打出Save的画面,犹记如新。

  

  2009的小Y一直是他自己引以为豪的Solo英雄之一,他对大局的把握让他把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09在比赛中小Y裸出一把圣剑的画面依然历历在目,这个像风一样的少年在那个时代完全将自己绽放。小Y的最佳操作者给09,这是带一点感情色彩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