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领队:WCG将成为我们的DOTA告别赛

时间:2012-10-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CG将成为DK的DOTA告别赛

  

  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于上海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上演,DOTA项目iG、DK、LGD、TongFu等国内豪强悉数出席,在刚刚结束的主舞台首场DOTA比赛中,DK凭借出色发挥拿下近期势头正盛的iG,取得开门红。

  众所周知,近期国内强队对于DOTA2的训练与研究强度远大于DOTA1,不少队伍因为队内选手DOTA和DOTA2上的双休,成绩和状态都很难保持稳定。DK经理farseer透露,WCG将是DK俱乐部最后一次参加DotA的比赛,之后他们将专心主攻DotA2,进而不再参加DotA的比赛。

  DK俱乐部的这一重大举措,或许预示着国内队伍从DOTA转型DOTA2的步伐更近了,而且回顾DK的这次人员变动,不久前从EHOME加盟的357和Dai,一直保持着DOTA2的单项目练习,这样看来,这次的转会与DK战队的转型节奏很合拍。毫无疑问,DOTA2赛事会逐渐兴起,那么今后国内DOTA赛事会不会也慢慢走向灭亡呢?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相关阅读:DK,W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