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专访:凤凰依旧最强 LGD需要调整

时间:2012-10-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凤凰依旧最强 LGD需要调整

  大酒神本次WCG作为DotA项目解说也来到了WCG的现场,我们也在赛前联系到了大酒神,对他进行一个采访。

  

  Q:大酒神你好,欢迎接受我们的采访,你退役前参加WCG几届了,有什么感想?

  2009:我从07年开始就有参加,从选手渐渐转型成了解说,在这个过程中感触良多,但最让我感动的还是中国玩家的力量,是他们的力量让WCG朝着世界的方向发展,才有了电竞圈奥运会的这种盛事

  Q:那这届WCG 9神更看好哪几个队?

  2009:DK iG LGD,还是这几支豪门有机会吧。

  Q:最近LGD好像状态不是很好,9神作为LGD曾经的灵魂,支些什么招?

  2009:一个队伍的起伏状态都是很正常的,我觉得LGD是有实力的,只是现在需要冷静沉淀下来好好想想,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调整并且取得进步

  Q:有人说DotA比赛已经有点没落了,9神你怎么看?

  2009:一个游戏都有他发展兴盛的历程,DotA这么多年的发展现在也确实有点到了瓶颈的感觉,但是我始终坚持对DotA的热爱,而我也相信其他的比赛游戏吸附的也只是一些对dota边缘玩家,真正热爱DotA的玩家肯定还是会去看,会去关注支持我们的比赛。

  Q:接下来我们聊聊76吧~最近你出了美杜莎LOA第一视角,这个冷门英雄美杜莎这个版本有机会么?

  2009:我觉得在76是会有机会登场的,CW有些难,路人有些阵容可能还有点作用。

  Q:凤凰也是连续经过2次大改,酒神你更喜欢初级火鸟还是中级火鸟还是究级火鸟?

  2009:我当然最喜欢最开始凤凰,我觉得还是最强吧,不过现在可能相对比较平衡。

  Q:新版本的推推改动会影响它法师神器的地位吗?

  2009:我觉得还是不会,他依旧很全面,不过少了攻击力和攻速这个属性换成回血是要弱一些。

  Q:阿托斯之棍出来之后一直无人问津,这次又进行了全面加强(cd距离效果),9神觉得这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个稻草吗,还是说仍旧需要加强?

  2009:我觉得这个版本阿托斯已经很强了,因为首先他在不断增强,其次他最有力的竞争者推推一直在被削弱!

  Q:感谢9神接受我们的采访。

  2009:谢谢你们的采访。

相关阅读:2009,凤凰,L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