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战场永动机 泉水极速补魔瓶全技巧

时间:2012-10-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制造战场永动机 泉水极速补魔瓶全技巧

  

dota魔瓶技巧

  一、船长标记魔瓶流

  船长船长的标记标记+魔瓶

  这个玩法几乎能配合所有的英雄:任意一个英雄TP回家,船长计算好时间标记一下,那个英雄就带着满满的魔瓶回到线上,用一个135块钱的回程卷轴TP换一次魔瓶的补给,还是很划算了,最好是双魔瓶;双魔瓶的话,续航能力甚至要比林肯法球林肯还强!一个林肯五千多,两个魔瓶一千二,性价比可想而知。魔瓶补给时间就是TP的CD时间。

  这种玩法,船长的标记最好学到2级,1级比较难把握时间。可惜不能配合船长自己,除非是4级的标记。

  二、神圣劝化魔瓶流

  圣骑士陈的神圣劝化神圣劝化+魔瓶

  陈把一个英雄传送回泉水,那个英雄再TP回来,也有很高的可行性。

  特别是有两个英雄连TP都可以不用:

  精灵龙帕克,在神圣劝化的最后一秒,放出一个幻象法球幻象法球,幻象法球最多能持续3秒,魔瓶一满马上瞬移回去,非常imba。

  地穴编织者蚂蚁,直接用神圣劝化传送回家,魔瓶满了蚂蚁再用时光倒流回到过去回去。

  三、火猫余烬魔瓶流

  灰烬之灵火猫在地上留一个火之余烬火之余烬,之后TP回家或陈传送回家,瓶子一满马上飞回火之余烬的位置,至于有多imba,你懂得!

  四、光法魔瓶召回流

  光之守卫光法的召回召回+魔瓶

  陈把一个英雄传送回家或那个英雄TP回家,光法再召回。

  我推荐多魔瓶的速推阵容,陈+光法的推进能力本来就相当强,再用魔瓶帮团队补给,推进能力有多imba可想而知。

  五、先知魔瓶传送流

  先知先知的传送传送+魔瓶

  先知飞回家船长计算好时间标记一下;或陈传送回家先知再飞回去。

  不一定要自己出魔瓶,可以做为辅助帮队友带魔瓶。

  六、配合

  1、船长船长+圣骑士陈 双瓶补给流 船长学2级标记,陈主学神圣劝化;陈传送一下船长,船长计算好时间标记一下自己,带着两个满满的魔瓶回到线上,续航能力超强。注意一下船长的标记CD是16秒,陈的神圣劝化满级CD是18秒,这就让船长可以每18秒补充一下魔瓶,呃……

  (冰蛙已经阻止不了他了!)

  2、圣骑士陈+光之守卫光法+先知先知 运瓶速推流 首先这三个英雄组合起来推进能力是相当强的,再加上源源不断的魔瓶补给,把团队的推进能力又提升了一个级别!

  总结:细节决定成败,配合才是王道。记住思想僵化才是最可怕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