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哪个英雄的斩杀优先级最高

时间:2023-11-12 00: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TA2中,斩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机制,能够直接决定战局的胜负。而在众多英雄中,哪一个英雄的斩杀优先级最高呢?今天我们就来为您揭晓答案!

DOTA2中,斩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机制,能够直接决定战局的胜负。而在众多英雄中,哪一个英雄的斩杀优先级最高呢?今天我们就来为您揭晓答案!

在DOTA游戏中,有一种技能叫做“斩杀”,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其中最常见的斩杀技能是斧王的“淘汰之刃”,这个技能也十分克制亚巴顿、暗牧等英雄。但是斩杀的形式不仅仅只有这种,还有两种其他形式的斩杀,分别是冰魂和死灵法的大招。当敌人的血量到达一定值时,这两个技能都可以斩杀敌人。其中,死灵法的大招甚至能强制使敌人头归自己所有。但如果这时又出现了其他两种斩杀技能,比如冰龙的大招,那么人头属于谁呢?这是一个需要探讨的问题。

首先,我们测试了斧王淘汰之刃的优先级。在冰魂大招的影响下,斧王大招的优先级仍然比较高,最终可以拿到斩杀的人头。但是,这也与冰魂大招触发较慢有一定关系。在与NEC争夺人头时,我们发现最终的人头仍然是NEC的,尽管被斧王斩杀致死。最令人意外的是,冰龙大招。通常来说,冰龙大招会使目标和其周围单位减免100%的伤害,只有目标会被其队友的物理攻击致死。但是很遗憾,在这种情况下,尽管最后的一次攻击是斧王的斩杀,但仍然导致人头是冰龙的。因此实际上,斧王的优先级并不太高。

我们还测试了冰龙和其他两个英雄的大招效果。当冰龙的大招将对手的生命值压到最低时,如果死灵法使用大招,最终的人头将被算入死灵法的,但是在和冰魂的测试中,最终的人头却被算入冰龙的。由于冰魂的大招存在不确定性,我们进行了多次测试,只要有一次冰魂拿到了人头,就能证明冰魂的大招优先级更高。但是很可惜,最终的人头只有冰龙拿到。但有趣的是,如果冰魂和死灵法的大招同时生效,死灵法却无法从冰魂这里收割到人头!

一对一情况测试完后,如果多个人头收割者同时使用自己的大招,最终的结局会是什么呢?经过测试,如果只有冰龙、死灵法和冰魂,最终的人头无论如何都算作冰龙的。而如果四个人一起操作,中途有斧王插手,最终的人头算作死灵法。在冰魂、死灵法和斧王配合的时候,最终人头依旧算是死灵法。最后冰龙、冰魂和斧王在一起的情况下,人头最终算作冰龙。虽然这个优先级的测试可能实用性不强,但是比较有趣,也算是一个小知识。除此之外,还有什么相关知识吗?

以上是《DOTA 哪个英雄的斩杀优先级最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相关阅读:哪个英雄的斩杀优先级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