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斧王的大型攻略 斧王怎么玩

时间:2021-11-23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TA斧王的大型攻略 斧王怎么玩

战士怒吼 快捷键:E

斧王将周围敌人的恨意集中到自己身上,让他们不计任何代价都要攻击他。

作用范围:300 魔法消耗:80/90/100/110点 施法间隔:10秒

等级 1 - 持续1.5秒,增加30点的护甲。

等级 2 - 持续2秒,增加30点的护甲。

等级 3 - 持续2.5秒,增加30点的护甲。

等级 4 - 持续3秒,增加30点的护甲。

解析:这技能时斧王先手的核心技能,出了跳刀之后跳进敌方人群当中,起到的团控能力非常显著,再加上CD也非常短,一场团战往往能放出2,3个。配合高等级的反击螺旋,恶心人真没话说。不过有些新手玩家往往不太愿意去先手,因为那也就意味着独自深入敌方的包围圈,很有可能会第一个先挂掉。

战斗饥渴 快捷键:R

以对杀戮的可怕的渴望折磨目标,他将持续受到伤害,降低10%移动速度,直到他杀死任意单位为止。每作用于一个目标,就给予斧王10%的移动速度加成。

施法距离:900 冷却时间:20/15/10/5秒 魔法消耗:75/85/95/105点

等级 1 - 受到15点/秒的伤害,持续10秒。

等级 2 - 受到20点/秒的伤害,持续12秒。

等级 3 - 受到25点/秒的伤害,持续14秒。

等级 4 - 受到30点/秒的伤害,持续16秒。

解析:这技能主要运用在前期对线和中后期打团中。这技能伤害非常高,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被斧王点灯了就非常虚,补刀又不是非常好,其实针对这一点尤其要冷静下来,好好的反补或者正补。升满之后5秒一个,团战中可以有机会放几个,对于移速的提升非常明显。

反击螺旋 快捷键:X

在受到攻击时,斧王有17%的几率抓住敌人,粗暴地甩开,对附近3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伤害无视魔法免疫

等级 1 - 反击螺旋造成100点伤害,反击螺旋有0.45秒最低间隔时间。

等级 2 - 反击螺旋造成130点伤害,反击螺旋有0.4秒最低间隔时间。

等级 3 - 反击螺旋造成160点伤害,反击螺旋有0.35秒最低间隔时间。

等级 4 - 反击螺旋造成190点伤害,反击螺旋有0.3秒最低间隔时间。

解析:这技能应该算是斧王的核心技能了,也是最恶心人的地方。只要是对斧王有攻击前摇的动作,不管这下有没有打出去,都有可能会触发斧王的反击螺旋。dota6.79最新版本斧王的这个技能还改成了没有CD,斧王出场的概率就更多了,经常看到一个带着圆盾的斧王就直接冲你脸而来,你还真拿他没辙。 同时这技能还无视魔免。

淘汰之刃 快捷键:C

当一个敌方英雄被此技能秒杀时,斧王和附近友军单位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提高40%。神杖升级:增加伤害,增加持续时间,减少冷却时间。

施法距离:150 瞬间斩杀判断无视魔法免疫

提速作用半径范围:900。 提速持续时间:6(10)秒。

等级 1 - 消耗60点魔法,冷却时间75(6)秒,斩杀英雄不进入冷却,造成150点伤害或瞬间斩杀生命值少于250(300)的敌人。

等级 2 - 消耗120点魔法,冷却时间65(6)秒,斩杀英雄不进入冷却,造成250点伤害或瞬间斩杀生命值少于350(450)的敌人。

等级 3 - 消耗180点魔法,冷却时间55(6)秒,斩杀英雄不进入冷却,造成300点伤害或瞬间斩杀生命值少于450(625)的敌人。

解析:斧王的大招您应该没少用来抢人头吧?嘻嘻,这技能抢人头非常方便,出了A帐之后6秒一个斩,同时这技能也是无视魔免了。这技能非常克制血量性别比非常高的英雄,比如强袭有大的炼金,强袭神灵,碰上斧王只能一脸泪啊。尤其需要指出的是这技能给团队带来的移速加成,百分之40,持续10秒如果配上赏金和白牛,那么友方的移速基本能打到极速。同时很多人可能都知道吧,斧王的大招可以斩杀地方信使。

斧王的技能加点。

斧王的加点分2种路线,一种是打野的斧王,这种斧王是主3技能的,只要不是人品不好,老是碰到熊怪兄弟和枭兽三口的话就基本上能在5分钟左右到达6级。然后再学学1技能,有大点大。另外一种斧王是混线的,这种斧王一般是1级点被动,2,3级的时候升点灯,4级再补上吼叫,同样有大点大。

斧王的出装路线

斧王的出装主要遵循两点:越肉越好,魔法上限得高。前期出门带上一个小圆盾和一点吃喝,不断的去挑衅地方的英雄。不过斧王要是碰到法球型英雄就悲剧了,比如说沉默,蝮蛇,神灵等都是斧王的克星啊。中后期的出装一般都是先锋盾,刃甲,跳刀,冰甲等。这英雄鞋的路线有很多,绿鞋和秘法鞋都是有很多人出的。

斧王的打团技巧。

玩斧王就要有一颗不怕死的心,如果你老是担心自己会死,死了之后会掉分,那玩这游戏就没有意思了,dota毕竟是一个团队游戏。斧王打团的时候如果除了跳刀肯定是先手跳,然后立刻吼叫的,要注意跳的时机和跳的位置,尽量跳刀更多的人,或者尽量跳到对方最有威胁的英雄,输出最高的英雄。抱着“虽九死犹未悔”的决心,看着队友收割敌方英雄是不是也很刺激,打完之后在公屏打一句“nice”,这样的话玩游戏多么惬意。


相关阅读:斧王,dota,斧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