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指挥官出装攻略 来战个痛快

时间:2021-11-2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指挥官的技能毫无疑问是前中期的王者,而一旦在钱30分钟杀的风生水起,指挥官又是后期不错的伪核心。首先,一技能——压倒性优势,是一个施法距离非常不错的AOE技能,在追杀中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一是可以远程伤害,防止自己入敌太深

技能说明

指挥官的技能毫无疑问是前中期的王者,而一旦在钱30分钟杀的风生水起,指挥官又是后期不错的伪核心。首先,一技能——压倒性优势,是一个施法距离非常不错的AOE技能,在追杀中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一是可以远程伤害,防止自己入敌太深;而是加了很客观的移动速度(记得先放一技能再开相位),配合上相位更是如虎添翼。二技能——强攻,更是被多数玩家认为IMBA的技能。这个技能是全能的套子 巨魔的大招 术士的奶!无敌的三合一啊,前期的加血和解除技能,后期的客观的攻速加成更是让这个技能成为一定要主加的技能。三技能——勇气之霎,到底是前期加上还是后期加大家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本人建议大家还是在11级前加满这个技能,首先这个技能配合大招有非常不错的输出,其次虽然吸血收益不高,但是了胜于无嘛。最后说到大招——决斗,6级就有4秒的控制,非常的优秀,更关键的是决斗胜利会有10点攻击力的加成!使得指挥官有不错的后期能力!

装备推荐

首先出门装,指挥官的对线能力真的只能说是一般,所以吃喝一定要带足,因为是主加二技能,所以带个小净化,可以让你坚持到6级。中期装备毫无疑问相位是一定要有的,大招的施法距离简直是让你发指的100,没有相位……自己看着办吧。战鼓作为一个性价比超高的物品怎么选择都不会太错,为指挥官带来的属性 攻速移速的提升更是完美。魔棒——就不说了。接下来就是指挥官的第一个大件了——新物品,天堂之戟。力量属性,残废的发球,miss和缴械技能。这个物品简直是太IMBA了,更吓人的是合成的平滑和价格的低廉,怎么看这个都是专门为指挥官量身打造的神器。出完天堂就出点团队装吧,祭品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后期神装——爱怎么报复社会就怎么来吧。这里说一下跳刀,后期的指挥官有跳刀更多的考虑到战局的战略性,一个有条有深渊的指挥官甚至可以当控制能手来使用。缴械了对面的主力DPS(狼人,敌法),跳大对面的主力控制法师(lion,召唤),这场团战怎么都不看会输哦。

具体打法

首先指挥官,你还是忍辱负重的混到6级吧(最好有相位,最少得有双鞋子)。到6了,你的showtime来了。指挥官一定要多和有控制的辅助(VS,神牛)一起GANK,首先线上队友一定要通知,和队手多换血,控制辅助先行,指挥官随后。辅助给控制,指挥官这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技能顺序,先给一技能,开相位,上去平A,敌方英雄醒了,给大招。这时记得让队友把技能给足,尽量在决斗时间内杀掉对方。如果没有成功,开相位追,如果要越塔,再交出自己的二技能。面对有逃生能的英雄第一时间给大就可以了。杀人——就是这么简单!

优点/缺点

指挥官26 2.6的力量成长,20 2.2的智力成长简直是过分的优秀,18 1.7的敏捷成长在力量英雄中也是非常的不错了。技能的三连也只需要275点的魔法,所以特斯丁真的不是很需要魔法(斧王泪流满面)。优秀的力量成长也可以在指挥官有先锋盾的支撑下杀的风生水起。当然如果非要找个缺点的话,那就是大招的施法距离吧。

团战技巧

团战时的指挥官更需要讲究切入时机,在没有等级和肉装的前提下指挥官可以在团P前先放一技能耗血,团战开打在没有第一轮技能甩完的情况下切记不要乱放大招,你要记住你的大就是一个信号,是队友集火对面和对面集火你的信号。而且一般团战开始时双方都是互放控制技能为主,这个时候你更多是要放好自己的二技能来解除自己队友的DEBUFF。大招留到最后用来收割更为合适,当然上去吸收一轮技能也是不错的选择。当让在对面法师有严重走位失误的情况下,一定要抓住机会,大住对面的法师速度配合队友秒杀对方,一定会为自己的团战胜利奠定基础哦!前期团P时技能可以多作为K攻击力的技能来用,有残血的就用,为自己争取10点攻击力。后期的团战就要有选择的释放大招尽量大对方的后排英雄,起到更多的战略目的。在这里特意说一下指挥官的一技能的一个特别的地方,对召唤单位造成额外50%的伤害。这个技能在后期更是IMBA啊,像魂兽、小娜迦、猴子(没有分身你们是个毛毛啊)被克的死死的啊,敌法、小黑(没有分身的分身斧)出了分身斧之后也是极大的克制,所以在有分身系英雄的情况下也不要乱放这个技能,尽量留到对面开分身技能的时候在用。

英雄搭配

毫无疑问,有控制的英雄当然是特斯丁的好基友,VS、神牛、斯文、骷髅王都能为指挥官提供不错的切入时机。SF、lion等高爆发英雄也可以为10点攻击力保驾护航。总之特斯丁真的是一个很百搭的英雄!

总结

最后来一个总结吧。一个集合切入、追杀、控制、AOE输出、单体输出的特斯丁甚是全面。只要稍作训练,你就可以入手,杀到超神也不是梦哦!最后的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在每次决斗前记得向对面嘲讽,来吧!少年,决斗吧!一定会为自己添上10点攻击力哦!


相关阅读:军团指挥官,dota,出装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