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恐将缺席SMM 落寞的DOTA1最后赛事

时间:2012-12-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恐将缺席SMM 落寞的DOTA1最后赛事

  

  九月底SMM官方组委会在其官网上正式公布了SMM2012预选赛与DotA世界大赛的相关信息:总决赛将于12月13-16日在马来西亚雪兰莪进行,赛事总奖金额达到RM121500,约合人民币25万元。

  本届大赛与往届有所不同,在四天的比赛中,前两天为SMM马来西亚冠军锦标赛,40支马来西亚参赛战队将争夺$6,500的冠军奖金,而前八名(视国际报名队伍数量而定,可能增加或减少)将与另外十四支马来西亚各地预选赛出线队伍(包括直接受邀的马来西亚Orange、马来西亚MUFC)一起参加同国际战队进行的SMM世界总决赛。

  SMM世界大赛总决赛即将于本周四开赛,之前确定的中国战队中仅有卫冕冠军中国iG和新兴职业战队中国LanWan报名参赛。不过我们得到消息称,iG战队由于一些原因也将缺席本次大赛,具体情况iG俱乐部官方尚未确认。此前中国LGD、中国DK、中国TongFu等战队都未出现在报名参赛的国际战队名单之中,而随着卫冕冠军iG的弃赛,今年SMM大赛的关注度势必将大受影响。

  由于G联赛已经转型DOTA2,因此SMM可能是2012年最后的一项DotA大赛,而明年SMM也极有可能转型DOTA2。

  SMM2012详细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12年12月13-16日

  比赛地点:马来西亚雪兰莪

  参赛队伍:马来西亚国内预选+国际战队报名邀请

  比赛项目:WarCraft III: Defense of the Ancients(DotA)

  比赛地图:DotA v6.76c

  比赛解说:TobiWan&GoDz

  

  SMM2012大赛奖金分配:

  冠军: RM 57000(约合人民币117000)+金牌+赞助商产品

  亚军: RM 25500(约合人民币53000)+银牌+赞助商产品

  季军: RM 16500(约合人民币34000)+铜牌+赞助商产品

  殿军: RM 10500(约合人民币21000)+赞助商产品

  第五名:RM 4000+赞助商产品

  第六名:RM 4000+赞助商产品

  第七名:RM 2000+赞助商产品

  第八名:RM 2000+赞助商产品

  SMM大赛历届冠军回顾:

  2006年 马来西亚WN.SK

  2007年 马来西亚Kingsurf

  2008年 中国EHOME

  2009年 中国FTD(sGty)

  2010年 中国EHOME

  2011年 中国iG

相关阅读: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