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慑全场的变态Ganker 地穴刺客攻略

时间:2012-12-14 00:00 作者:兰博基尼熊_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慑全场的变态Ganker 地穴刺客攻略

  

地穴刺客攻略
.

  1.英雄介绍

  地穴刺客【地穴刺客】-【Anub Arak】英雄简称【NA】

  Anub`arak曾经是地穴蜘蛛人中的佼佼者,但在第二次蜘蛛战争的时候不幸殒命。巫妖王耐奥祖复活了他,并承诺给予他永恒的生命。但作为交换条件,他必须始终不渝地效忠巫妖王。他的尖刺外壳坚硬无比,能将敌人的部分攻击反弹回去。当感到有危险的时候,他会向敌人刺出这些尖刺,使他们晕头转向。他不但能用他的暗黑力量燃烧敌人的魔力,而且能将自己融入到冰冻苔原的阴影中去。而那些看过他融入暗影的人,却从来没有一个能活着将这件事情传扬出去。

  LVL 1

12312421421421

  攻击 49-53

  力量:18+2

  敏捷:19+2.2

  智力:18+2.1

  攻速 1.43+19%

  护甲 4

  攻击距离:128

  移动速度:300

  地穴刺客的初始攻击不算低,但是三围的成长略显中庸,4点的初始护甲比较优秀,让他在线上被小兵摸也不是那么疼,300的移动速度不算快但是足够用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