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杀强力Ganker 水友原创死灵飞龙攻略

时间:2013-02-20 00:00 作者:psbacloud_R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的版本来看,死灵龙可能是整个游戏里单杀最简单的英雄之一,之所以冷门主要是因为操作很复杂,他的潜力没人来发掘

  因为其在游戏里模糊的定位和对多单位操作的要求,死灵龙可能是整个dota历史上改动次数最多的英雄。从6.48的暗灭辉耀,6.66的311必选,再到现在的万年冷板凳,死灵龙的热门已经可以上溯到遥远的ehome盛行的年代。目前的版本来看,死灵龙可能是整个游戏里单杀最简单的英雄之一,之所以冷门主要是因为操作很复杂,他的潜力没人来发掘。

  作为一个单杀强力的ganker,这英雄优点很多:单杀简单粗暴,抢人头容易,作为一个ganker比普通的法师型ganker肉很多、很难死。美中不足的就是小操作要求相对较高导致很多人望而生畏。

  笔者两三年前玩VS,混过一阵一房,到美国之后11兴起了,同时我的dota技术也退步得厉害,补刀意识反应能力都跟国内的玩家不可同日而语了。今天有时间。写点VIS这个英雄的小心得,并附两场录像,都是在美国平台garena刚打的(war3版本1.24.3.6384, dota版本6.77b),抛砖引玉,如有错漏望不吝斧正。

  技能说明和出门装

  技能说明可以在游戏里看到就不赘述了。一技能(G)减敌方单位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相应的加自己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CD很短,逃跑抓人两相宜。

  二技能(C)距离很长(900码), 伤害不定,根据身边的英雄受到的伤害变化而变化,在技能栏里有特别的一栏可以看到。能量空时伤害为0,能量满(那一栏充满灰白色的小条)时就是满伤害65*6=390点伤害。CD奇短,4秒。在一场战斗中往往可以丢出两三个,高伤害远距离,非常厉害,还有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这个C不能被闪烁或者隐身躲掉,闪烁/隐身/TP等等都无效,非常imba。

  三技能(V)是个被动,同时加护甲和魔抗,但在被英雄攻击的时候会削弱保护的效果。四技能(T)是核心技能,召唤佣兽,召唤两只小龙(A帐三只)帮你战斗。

  小龙有很高的初始攻击力和非常快的攻击速度,打人很疼,但攻击次数越多攻击力也就越小,攻击力的最低值为10,在按下坐地(F)之后可以对周围单位造成眩晕和伤害,在坐地一会之后小龙会把血和攻击力自动补满。

  强烈推荐走中,尤其现在有天梯系统,只有走中带节奏才能亮,才能加分更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