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巨牙海民教学之技能加点顺序

时间:2022-07-13 16:5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尤弥尔来自于北风冻原,是最聪明的巨牙海民战士之一。他所居住的村庄在他青年时期不断遭受冰原巨魔和地穴蜘蛛的劫掠,在长年的抵抗下,他积累了众多战争经验,因此尤弥尔自愿加入近卫军团的队列,以协助抵挡日益强大又臭名昭著的巫妖王。

尤弥尔来自于北风冻原,是最聪明的巨牙海民战士之一。他所居住的村庄在他青年时期不断遭受冰原巨魔和地穴蜘蛛的劫掠,在长年的抵抗下,他积累了众多战争经验,因此尤弥尔自愿加入近卫军团的队列,以协助抵挡日益强大又臭名昭著的巫妖王。籍由冰元素专精的操控能力,尤弥尔可以用冰霜魔法出其不意地打击敌人。他的武器不止有沉重又迅速的大雪球、飞快投掷的锋利冰片,还有魔术般的大暴雪,极大削弱敌人的战斗能力。当然,轻视他那强健身躯所蕴含的爆发力,同样是愚蠢至极。

基础HP:587 基础MP:234 初始攻击:50--54 基础护甲:3

英雄教学之技能加点顺序:

巨牙海民常规加点

                        

1.2技能毋庸置疑是gank的核心技能,2技能成长性不高,点到2级就可以比较完美的和队友进行combo配合了,所以优先点满e,此后再补满w,3技能在中后期对于对方dps的克制作用非常明显,最后加满,有大点大。

英雄教学之出装:

出门装

    

出门装属性和吃喝是线上的保证。

中期装

   

巨牙海民的Gank能力十分强,非常适合进行游走,所以出瓶子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海民是一个相对缺蓝且以技能输出为主的英雄,所以个人推荐秘法鞋。先锋盾可以增强海民的生存能力,而战鼓也可以帮海民撑很多属性。

神装

     

打到大后期,海民的输出略显乏力,个人推荐还是走团队控制型的路线,最大可能的保障自己和队友的生存。


相关阅读:巨牙海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