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原因告诉你6.76版本凤凰为何史上最强

时间:2015-07-2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大原因告诉你6.76版本凤凰为何史上最强

  1 原来的凤凰,对线期如果战力优势,R能让对面痛不欲生。反之如果对面强势,R就没用。现在的凤凰,F在人数相同情况能轻松造成线上战力优势。

  2 新版的D,冲刺加减速4秒,配合F,对线期杀人太强。现在的D不会被晕眩打断了。飞行过程中如果吃了硬控,依然会完成飞行。只是不能手动停止。

  3 D现在不耗魔。凤凰现在不需要秘法鞋,只需要一点智力装就足够甩几套技能。

  4 F的效果,三个字,碾压性的。对方物理DPS没有BKB之前就是废物。当然,F不好命中,越远越难。F的命中率直接影响凤凰的作用。所以凤凰出肉装比较好,敢飞到对面脸上丢F变蛋。

  5 如果说过去R是12CM随时随地迅速高潮缺乏技巧,现在R就是16CM一天一次由浅入深精通采补。追打情况,跑直线利用速度逃逸已然不可能,绕角度更是自寻死路。团战?战场沐浴在平均队友秒加30+3%,对手秒掉60+6%的激情中,how to play?

  6 凤凰现在的R不会被硬控打断,晕眩状态还能够操作。我会告诉你我昨天两次在中了原始咆哮状态扫死兽王?

  7 上面这一套已经够对面要死要活了。然后你站别人脸上变个蛋,马上再来一套。这游戏能玩?

  8 因为变蛋以后技能刷新,所以现在凤凰强化本体能力非常好。梅肯是最功利的。但是真不适合凤凰。笛子比较好。

  9 凤凰几乎适合任何装备。随便出出就五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