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知识完全解析,基础很重要

时间:2012-10-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TA完全解析,基础很重要

  1什么是敏捷?

  敏捷除了对敏捷英雄加相应的攻击外,还有1%的攻速和0.1的护甲。

  所以其实蝴蝶对于敏捷英雄是+60%的攻速比振奋还高而并非仅仅30%。

  而高敏捷成长的英雄大多为大后期,其实有一个原因是后期的输出主要以物理输出为主,而护甲是对物理

  输出的最有效属性,不幸你可以用一个神装pa砍砍4000血无护甲装的屠夫和2000血的强西龙骑试一试。前

  者是切豆腐,后者还要磨石头的。

  2护甲

  提到护甲我又想起了小红,很经典的“护甲是个好东西”。

  想想斧王护甲被削的前后,没削前前期点上没感觉,现在呢,斧王还敢肆无忌惮的站在你前面给你点吗!

  sk曾经一度护甲削成0后无人问津,知道改到1。

  不得不说的是负护甲的单位特别脆,所以疯狂减甲流是个很强大的战术。sf,vs,鱼人,ta,也许很多人

  以为龙7的硬是龙族血脉的原因,我不否认是个原因,可是买回五的其他英雄却没有那么能撑,看看龙7的

  初始护甲吧,那才是真正的原因。

  到了后期血甲都要撑,尤其是屠夫至少要出个冰甲,不然在多的血也是豆腐。

  3前摇和后摇

  攻击前摇和弹道速度是影响补刀的关键。

  魔法后摇不主动取消会浪费你几次输出。

  4鞋子的选择

  飞鞋的主要作用是多路刷钱和快速支援(特别是现在tp的加时限制),所以如果不是为了这些最好先别花

  这样高昂的前速鞋,假腿和相位也许时更好的选择。尤其是solo比赛,飞鞋会让你先属性和性价比上很亏

  。

  假腿记得不够蓝方技能换成智力型的,被追杀换成力量型的。

  相位跑路有cd就点,这个为你整场比赛节省大量时间的道具竟然不会利用。

  5戒指

  新装备大家肯定好奇,也觉得按照if的惯例容易成为神器。

  其实大家还是慎重选择。

  如果光是为了回蓝回血的话,他的性价比很低,回蓝回血的效果一点没有增加(不像mk散件,米发和圣殿

  有护甲+1,回血+1合起来+3)而且还搭上卷轴的钱,又没属性实在不值。

  可是很多英雄来说确实是前期的好东西,尤其用来刷钱,感觉蓝用不完。

  6穷鬼盾vs先锋顿vs护腕

  其实我觉得100%的20格挡不比70%的40格挡,哥不是rp超人,哥宁愿稳定点。

  2个护腕的血量和先锋顿的差不多,少了22点。所以不要为了撑血就以为谁都适合裸先锋。

  7魔棒

  水人,snk不要着急用掉,关键时候可能9你一命。

  前中期为了防光法,船长技能出的也不一定就要和出来,至少要先出200,不要先卷轴,不要造成想出魔

  棒时候出不来,出来已经不用了的悲剧。

  8祭品

  也许你还不明白现在为什么分身系都不出祭品而出先锋盾了。

  分身不继承加攻光环,为你加不了多少dps,而且有吸血效果的分身一样会很快被aoe清掉。而出先锋盾分

  身则可以站更长时间。

  而且祭品这东西后期作用很小,肯定要换,在这个刷钱哗啦啦的年代,不要在执迷了。

  要出还是让辅助出,对于推进效果还是不错的。

  9笛子

  交战的一波的魔法伤害是最高的,所以要团战前开,不要对方技能都放完了才开。

  10骨灰盒

  骨灰盒是个好东西。

  伤害也不容小视。

  对于很多需要撑血回蓝的英雄是前期装备最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