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ar发微博疑似告别 实为LGD迁往杭州

时间:2012-10-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训练基地迁往杭州

  

  最近的节奏是什么呢?没错,就是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大干爹”。前天LGD发表官方声明:“LGD国际队LGD.int正式组建,五名欧美大神将在本月底前往中国集训。”。就在刚刚,中国Sylar突然发表了一篇微博,内容是“走了,不舍”。以下为微博截图:

  

  很多玩家都以为Sylar要离队,于是纷纷在微博询问,十分关注Sylar的情况。随后LGD官方解说精灵在微博澄清,称这是一个误会,事实是LGD俱乐部基地将迁往杭州。微博截图如下:

  

  本月底LGD.int就将抵达中国,此次LGD搬迁基地,也是为了给cn和int两队队员提供一个更大、更好的训练环境。相信在两队共同生活、集训之后,队员一定能给玩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中国LGD.cn战队成员名单:

  中国xiao8

  中国ddc

  中国DD

  中国Yao

  中国Sylar

  LGD.int队员名单

  Pajkatt'

  MiSeRy

  俄罗斯God

  加拿大1437

  美国Brax

相关阅读:Sylar,L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