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神:357天梯不到1500 Ti3后准备退役

时间:2012-10-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神:357天梯不到1500 Ti3后准备退役

  

  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DotA项目小组赛揭幕战由两支国内顶尖豪门战队DK与iG为我们带来,最终DK击败iG收获开门红!赛后前方记者对DK战队队长、核心Carry选手BurNing进行了赛场简访,B神表示没想到能赢iG,而自己在TI3后将准备退役。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Q:欢迎接受采访,DK刚刚战胜iG,阵容也进行了调整,对于刚刚的比赛和DK现状,B神怎么看?

  DK.BurNIng:我们dota最近打的不多,队伍也是刚刚换人,还处于磨合期,本来觉得比赛很艰难,没想过会赢iG。

  Q:出于什么考虑,把呆和357吸纳进DK?

  DK.BurNIng:这是我们TI2打完之后就有的考虑,是有很多人选供我们选择,最后选择呆和357的原因是觉得我们这几个队员关系比较融洽,这样的氛围比较有利于我们团队。

  Q:双修DotA DOTA2有什么困难,从职业角度说有什么不同?

  DK.BurNIng:这两个游戏还是有一定区别的,比如1吃f需要用瓶子装,2直接点f就可以了。DOTA2的快捷键也不一样,是可以直接修改游戏的快捷键的,比如357就是用QWER来操作的,有一次训练DotA的时候,357的潮汐想吃树但是他的物品栏快捷键是V,当时他就直接大了,当时非常尴尬。357两年没打DotA了,天梯积分没1500!

  Q:这次WCG,B神有什么期望?

  DK.BurNIng:每次比赛我们都希望获得冠军 这次比赛也不例外!?

  Q:TI2上DK的成绩不是特别理想,那接下来的TI3 B神有什么展望吗,在那之后B神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何规划?

  DK.BurNIng:TI3我们肯定是全力备战,个人的话TI3无论成绩如何都准备退役。

  Q:你被誉为世界三大C之一,那你觉得其他Carry的哪些特质能和你媲美?

  DK.BurNIng:我最喜欢Zhou和Sylar,不过Sylar目前少了些经验,而Zhou目前训练比较少,所以状态不是太好。

  Q:感谢B神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们这次比赛获得好成绩!

  DK.BurNIng:谢谢!

相关阅读:B神,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