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圈大地震开始?LDD离队357已挂上DK队标

时间:2012-10-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赛过后,必有地震,这向来是Dota届的传统。距离Dota2邀请赛已经结束快一段时间了,各大战队都也已经放假结束开始回归集合训练了,同时相信各大战队的人员调动也即将开始了

  

  大赛过后,必有地震,这向来是Dota届的传统。距离Dota2邀请赛已经结束快一段时间了,各大战队都也已经放假结束开始回归集合训练了,同时相信各大战队的人员调动也即将开始了。

  首先爆出消息的是DK战队,昨天有玩家发现EHOME的队员 357已经开始挂上DK的队标与B神一起打路人了,在一起的还有DAI,不过他暂时还未挂上队标。同时DK战队的Dota2组里面也只剩下XB,b神,357和super,而LongDD与宝哥都已经没在DK战队组里面了

  

  

  从上到下依次是b神,xb,super,357

  由此看来,LongDD和Zippo或已离队,而357和Dai的加盟被正式公布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另外同时失去357和Dai的“大部落”EHOME是否又将陷入解散的尴尬境地?我们静待官方消息。

相关阅读:DK,357,L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