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LongDD正式确认离开DK 加盟TongFU

时间:2012-10-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为你报道了375和DAI将加盟DK战队顶替LongDD和宝哥的位置的消息,就在刚才LongDD已经正式发表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他在微博中说到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朋友,对于离开DK有很多感触,但是不会选择退役,将会继续奋斗下去。同时原TongFU战队的KABU也在微博回应到

  

  今天我们为你报道了375和DAI将加盟DK战队顶替LongDD和宝哥的位置的消息,就在刚才LongDD已经正式发表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他在微博中说到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朋友,对于离开DK有很多感触,但是不会选择退役,将会继续奋斗下去。

  

  同时原TongFU战队的KABU也在微博回应到他也已经离开 TongFU战队正在找下家。根据我们了解,LongDD正是加盟了TongFU战队,顶替KABU的位置。

  

  DK战队最新阵容名单:

  Farseer(领队)

  BurNIng

  dai

  357

  rOtk_xb

  Super(Yueru)

  TongFu战队最新阵容名单:

  Cuzn(领队)

  Hao

  Mu

  Awoke

  sansheng

  Longdd

相关阅读:LDD,DK,Tong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