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育母蜘蛛英雄教学技能加点

时间:2021-11-2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她曾经是Nerubian一族的女王,以统治严明而著称。然而和变节的刺客Anub`Arak的相爱无疑是她犯的一个致命的错误,她也因此受到了王国的惩罚。

她曾经是Nerubian一族的女王,以统治严明而著称。然而和变节的刺客Anub`Arak的相爱无疑是她犯的一个致命的错误,她也因此受到了王国的惩罚。现在她和他们的后代----作为她不死的爱恋的象征----投入到这场世纪之战中。她是织网的高手,她的能力能使任何敢于攻击她的对手麻痹无力,她还会将卵产入这些可怜的牺牲品的体内,一旦他们死亡,那些幼虫就会破体而出。她对于战斗的渴望,支撑着她并使她变得更为强大。这使许多人相信,她对于血肉的欲望是永远不会满足的……

基础HP:473 基础MP:234 初始攻击:44--50 基础护甲:3

英雄教学之技能加点顺序:

育母蜘蛛常规加点

                        

1.寄生蜘蛛是BR前期最重要的一个技能,无论是单体的伤害还是推线效果都不错。7级一定要升满。

2.织网的隐形效果可以在各时期有效的保护BR,同时也增加了BR的恢复能力和移动速度。一般来说前期4~6张蛛网就足够满足BR的需求了。

3.麻痹之咬是一个非常强的法球技能,粘住人以后基本对方没有强控制就跑不掉了,配合大招使用效果更加。

4.极度饥渴是BR作为伪DPS的核心技能,有大是推荐一定要升大的。增加的攻击力和吸血效果都很实用。

英雄教学之出装:

出门装

  

蜘蛛在蛛网内的回复效果不俗,所以并不需要特别多的补血物品,反倒是要多多利用w技能多进行压制,所以补蓝的道具应该多带,尽早打出魂戒就就可以安心混线了。

中期装

    

魂戒假腿紫苑的路线是最常见的霸线路线,配合大招也可对酱油造成重大杀伤,bkb是必需品,祭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神装

     

蜘蛛打到大后期是比较乏力的,除非已经取得了装备压制,才能发挥比较理想的效果。



相关阅读:育母蜘蛛,dota,英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