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游戏中最离谱的英雄是谁

时间:2023-12-12 18: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DOTA游戏中最离谱的英雄究竟是谁?无疑是拥有着超级高攻速和穿透无视抗性的矮人狙击手——斯涅普。他虽然不怎么受欢迎,但在高手之间的比赛中还是会偶尔出现,那么为什么他会这么离谱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斯涅普的一些特点。

在DOTA游戏中最离谱的英雄究竟是谁?无疑是拥有着超级高攻速和穿透无视抗性的矮人狙击手——斯涅普。他虽然不怎么受欢迎,但在高手之间的比赛中还是会偶尔出现,那么为什么他会这么离谱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斯涅普的一些特点。

大家都知道,在《DotA1》的早期版本中,一些英雄的成长或技能非常强大,甚至让人感到不公平。而在谈论最为离谱的英雄时,队长想到了召唤师,因为他有27个不同的技能可以使用。

召唤师/祈求者

聊起MOBA游戏中最具特色的英雄时,大家一定会想到《Dota》中的地卜师和召唤师这两位重量级角色。多狗齐飞的画面仍然让人津津乐道,而A杖召唤师打出完美COMBO的画面也令人难忘。

提示:在DotA 1中,Summoner (召唤师)在进入DotA 2时期被改名为Invoker(祈求者)。虽然这位英雄的名字、技能和属性等方面都有所变化,但依赖三个不同元素系小技能来配合大招进行技能切换的模式一直未曾改变。

难度颇高

现在的Dota2中,祈求者是一个典型的上限非常高但下限非常低的英雄。在高手手中,他是能够在逆境中遭受敌人尊重的英雄(例如Miracle奇迹哥),但在不熟练的玩家手中,祈求者就会成为Dota2界经典的“还好我技高一筹.jpg”中的受害者。

27技能,狂拽酷炫吊炸天

在远古时期,祈求者拥有现代技能的雏形技能,而且还有很多奇特的技能,这让他们比现在的祈求者更为“炫酷”。按照元素球的切换顺序,他们可以施展出不同的技能,例如冰冰火和冰火冰以及火冰冰切换出来的技能都不同。在当时的版本中,祈求者共有27种技能,背技能表已经足够让很多玩家抓狂了!

虽然祈求者在设计时被赋予了27种技能,但其中一些可能存在“凑数”的情况,有些技能非常强大,而有些则不够优秀。在多个版本的实践中,经过不断的调整,祈求者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需要注意的是,许多技能已经被移除,但它们似乎被分配给了其他英雄,比如说“召唤背叛”这个技能非常类似于寒冬飞龙的大招“寒冬诅咒”。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召唤背叛”这个技能有着20秒的冷却时间和12秒的持续时间,这是不是太过强大了呢?

以上是《DOTA 游戏中最离谱的英雄是谁》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相关阅读:dota频道,dota,最离谱的英雄,游戏中最离谱的英雄是谁